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剑指西城 保利金香槟闪耀华岩商圈

房天下   2017-02-27 10:06

[摘要] 近日,保利地产收购美每家华龙城,正式更名为保利金香槟的消息引发17年重庆地产界的第一波热议。凡保利,必中心。一直以来,保利地产坚持占据城市核心资源的发展战略,深耕重庆。此次落子位居主城第六大商圈的华岩商圈,再次凸显出华岩商圈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

近日,保利地产收购美每家华龙城,正式更名为保利金香槟的消息引发17年重庆地产界的波热议。凡保利,必中心。一直以来,保利地产坚持占据城市核心资源的发展战略,深耕重庆。此次落子位居主城第六大商圈的华岩商圈,再次凸显出华岩商圈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

多面华岩 繁华万千

交通升级,立体华岩。随着城市西进的步伐加速,“立体华岩”交通路网已趋近成熟。纵向的快速路二纵线、轨道交通5号线和凤中路,与保利金香槟所在的金建路、华岩隧道和福茄路,构成“三纵两横”交通路网,全面覆盖华岩,快速连接主城各区,打造立体华岩交通。位于保利金香槟项目旁的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起于北部新区园博园,止于大渡口区跳磴,即将在今年通车。

位于项目旁的二纵线,起于二郎迎宾大道南延伸段终点,经环华岩立交,终点为快速路五横线文家湾立交。该项目全长8.08公里。预计通车后,将极大促进项目交通路网的进一步成熟。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西站的落户,使得华岩商圈会更具人气。重庆西站西靠中梁山山脉,南接华岩旅游风景区,华岩商圈住户出行提供极大便捷,更能为华岩商圈输送大量流动人群,聚集人气。

住区升级,宜居华岩。华岩片区专注于住区的升级改造,打造“宜居华岩”。华岩新城环境舒适,本就宜居。现华岩商圈提档升级在原来的基础上升级打造,进一步优化市民居住环境。开展专业市场搬迁,腾挪城市用地,再次提升辖区环境,吸引更多品质楼盘进驻。

第六商圈,闪耀西城。华岩中心已聚集众多商业大牌,醇熟的主城第六商圈形象闪耀华岩。华岩新城现已落成斌鑫•西城绿锦风情商业街、华岩万人广场、美每家家居卖场、华宇锦绣花城都会商业街等,多足鼎立之势构成华岩核心商圈。据悉,多家品牌折扣店即将入驻,聚集高人气,营造更多商业利好。紧邻保利金香槟周边的万达广场已动工修建,未来也将吸引更多商业资源,为该区域商业发展增添动力。

优化环境,山水华岩。华岩片区大力推进环境优化,打造“山水华岩”。华岩板块拥有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区域山脉环绕,绿植丰富,有半山公园、华岩寺风景区、尖刀山公园、华岩幸福公园等几大公园点缀其中。华岩新城把公园绿地建设放在与交通设施、市政设施建设同等重要的地位,并作为“五类项目”之一推进,高标准开展公园绿地建设,打造和谐人居生态环境。

金香槟绽放华岩 以优养优

保利金香槟作为保利地产旗下“香槟系”经典产品,首次入渝剑指西城。旨在打造法式经典产品,助力华岩商圈提档升级。

项目涵盖纯法式洋房、阔景高层、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生活配套完善。项目引进知名幼儿园、高新区****两大优质**配套。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好的**资源。

据悉,保利金香槟临时销售中心即将盛大开放,限量VIP卡正在火热办理中。地址:重庆•华岩商圈•金建路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