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携手群英享江北嘴财富 保利观澜一期商铺清盘倒计时

房天下  2017-02-24 15:34

[摘要] 现代化城市发展已经对城市CBD提出了更高要求,CBD商务区不再仅满足单一的商务功能,还需要进一步升级,兼顾居住、购物、娱乐、休闲、**、交通等社会需求,使空间利用率大幅提升,为人们提供更为集约、高效且宜居的生活空间,从而导致CBD地段的商铺成为了群英追捧的财富良机。

现代化城市发展已经对城市CBD提出了更高要求,CBD商务区不再仅满足单一的商务功能,还需要进一步升级,兼顾居住、购物、娱乐、休闲、**、交通等社会需求,使空间利用率大幅提升,为人们提供更为集约、高效且宜居的生活空间,从而导致CBD地段商铺成为了群英追捧的财富良机。保利观澜·滨澜汇雄踞江北嘴CBD繁华地段,大社区商铺现已进入清盘倒计时状态!3套轻轨现铺,期待与有眼光的您共话CBD财富未来!

江北嘴CBD聚集了大量城市优质资源,同时整合了世界大牌及各大高端购物旗舰项目,对区域以及城市发展而言都具有重要影响力。而保利观澜·滨澜汇,占据CBD繁华地段,依托保利观澜成熟大盘的人气,投资租赁、自用赚钱两相宜。商铺的业态呈现的是多维度的发展形势,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吃喝玩乐一体化的购物天堂,其具备的优势不仅吸引了保利观澜这一品质大社区,同时还将涵盖周边的各大社区的人群。这说明,保利观澜·滨澜汇与各大社区即将形成一个丰富且稳固的“生态圈”!同时商铺轻轨九号线溉澜溪站,引流人潮让商家把生意做得更大更广;商铺内部结构方正适宜,空间使用率高,适合各类业态,品质保证经营无忧;现铺临街,过往的人群庞大让商铺繁华永不落幕。选择保利观澜·滨澜汇的临街轻轨现铺, 与CBD共赢!

保利观澜一期商铺清盘倒计时!建面约65㎡江北嘴成熟现铺,万人大社区/正临街!详询营销中心:023—670680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