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城幸福里全生命周期洋房将首发 VIP卡限量预约中

房天下  2017-02-24 14:55

[摘要] 一直以来,金科以洋房载誉市场,素有“洋房专家”之美名,2017年,金科全新回归洋房产品,于两江新区金科城项目精筑全生命周期洋房——幸福里,全面革新人居模式,让居住变成美学的艺术,生活超越想象!

一直以来,金科以洋房载誉市场,素有“洋房专家”之美名,2017年,金科全新回归洋房产品,于两江新区金科城项目精筑全生命周期洋房——幸福里,全面革新人居模式,让居住变成美学的艺术,生活超越想象!

大尺度功能强

一套会长大的洋房

全生命周期住宅,针对家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灵活配置空间,成为一种跨越性的居住产品,而金科城幸福里,将这个概念引入洋房设计,仅用一套房子,便可陪伴家庭成长,幸福一步到位。

约45㎡阔绰客厅和近7米畅达开间,创新颠覆固有洋房标准,革新对洋房的认知,演绎奢适想象,让生活拥有更多的新鲜空气、更多的灿烂阳光。主卧奢华套房设计,涵盖了主卫、衣帽间、阳光房等,既充分体现了奢华度,也保证了居住的舒适性。阳光次卧和“储藏室+阳台”可变设计,让空间灵活适老化、适幼化,体贴年迈的父母,陪伴孩子的成长,家族居住生活方式即可开启。

一套会长大的洋房,应万变生活之需,让业主享受到更丰盛、更饱满、更舒适的生活。

城市新贵壮大

渴望滋味洋房生活

品质生活是因圈层而生。在城市新贵眼中,洋房不再只是房子,而是生活方式以及生活本身,在拥有一套舒适洋房的同时,也享有了进入品质圈层的资格。

新贵心目中的洋房生活,是可以在清晨或黄昏推窗远眺,看清翠叠嶂,闻花香沁肺,是在缤纷夜色降临时,肆意嗨趴狂欢。这样可进可退的生活情景,在金科城幸福里同样存在。

激情欢乐谷、华纳影视城、蔡家中央森林公园等7大主题公园环伺,四季生活色彩斑斓;社区自建约9万方商业,目前已有数十家店面营业,生活一片盎然生机,轻松做主角。而且,金科城交通综合立体,轻轨6号线通达南北,5条路上快速道交合四方,5座大桥勾连蔡礼悦,更有**两江****2017年开校,为孩子**谱写美妙音符。

金科城幸福里,套内约106—126㎡全生命周期洋房即将首发,首期开盘26栋,目前VIP卡限量预约中!2月25号(本周六)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更多信息请拨打023-67393333详细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