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先生的小炒”,在绿地城为业主带来家的味道!

房天下   2017-02-24 14:47

[摘要] 今日上午11点钟,绿地城“先生的小炒”社区食堂里热闹不已。业主们有说有笑,谈论家常,并对“先生的小炒”表示一致好评。据悉,重庆绿地城内“先生的小炒”是由知名餐饮品牌“镇三关”隆重打造,其初衷是为了让业主能在繁忙工作之余也能品尝家的味道,而这也正与绿地城“是理想,更是家”的概念不谋而合。

今日上午11点钟,绿地城“先生的小炒”社区食堂里热闹不已。业主们有说有笑,谈论家常,并对“先生的小炒”表示一致好评。据悉,重庆绿地城内“先生的小炒”是由知名餐饮品牌“镇三关”隆重打造,其初衷是为了让业主能在繁忙工作之余也能品尝家的味道,而这也正与绿地城“是理想,更是家”的概念不谋而合。

即是是以家常菜为主,“先生的小炒”也从味道、食材、健康搭配、环境卫生上深有讲究。“以前不愿意在家里做饭的时候,都是随意吃一点,但长久下来肯定是不可行的。现在下班回家累了就直接到这里来吃,味道好而且又健康又卫生。”绿地城业主张女士说道。

走进餐厅,厨房面积虽然不大,但是洗菜池、大功率炉灶、冰柜、消毒柜等设施一应俱全,而就餐的客人可以直观看到厨房做饭、炒菜的全过程,食客全程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督中来,真正做到让食客感到安心。

重庆绿地城与“镇三关”品牌合力打造社区食堂——“先生的小炒”,意在让业主们在繁忙之余能享受有品质、有保障的餐饮美食。一直以来,绿地社区服务领先重庆,注重社区内细微之处会给业主带来的体验:社区内全方位无线wifi覆盖,以人性化户外插座设计,让业主随时可以享受“电力十足”的生活;PM2.5监测系统随时检测身边雾霾,根据日照与风向分析,确定活动地点让功能场地布局更科学;社区内设自助洗车区,让生活明亮启航;台阶处配有缓坡,为小朋友提供更安全的户外活动场所...重庆绿地城多方位提升业主的生活质量,让业主明白在这里“是理想,更是家。”

重庆绿地城,雄踞钓鱼嘴核心位置,总占地1106亩,是钓鱼嘴半岛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并规划拥有2所**、1所**、知名幼儿园以及1座三甲医院。项目涉及商业、五星级酒店、高层洋房别墅等多元产品形态,聚合衣、食、住、行、**的全优配套,是综合体,更是微距城市——把都市生活浓缩在生活半径之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