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小镇国际化生活方式对标打造亲子童趣成长营地

房天下  2017-02-24 11:36

[摘要] 这里有有趣的亲子童玩,有新奇的童趣体验,还有对标国际的成长基地,在玩的同时还能学到更多。 中航小镇——专属于孩子的童趣成长营地。

三月,一个充满诱惑的季节,撩人的春风吹来,勾起了人们踏春的欲望。挨过了寒冷的冬季,小朋友们那颗好玩的心已经难以抑制,每天都会想着三个字——“出去玩”。试想如果童趣成长营地就在家门口,孩子的心情又会是怎样的呢?不妨去中航小镇吧,来一次别开生面的“童趣成长”吧。这里有有趣的亲子童玩,有新奇的童趣体验,还有对标国际的成长基地,在玩的同时还能学到更多。 中航小镇——专属于孩子的童趣成长营地。

优才成长基地,中航小镇助力孩子收获快乐童趣

引入国际级的飞想家俱乐部,让孩子的小镇生活直接连通世界飞跃梦想。中航飞想家俱乐部,以体验式、参与式为特色的儿童培训计划,通过自有资源与合作资源引入培训课程,当前已引入RC航模俱乐部,以及美国总统、宇航员等各界名人少年成长的BSA童军体验营。让孩子生活在这的每一天都能美好成长,收获学习的快乐!

多功能活动中心,中航小镇足球公园丰富孩子业余生活

中航小镇足球公园轻巧简约的外观设计,与体育中心相似并保持一致,建筑材质与自然公园主题呼应。其设计灵感来自现代山水画对地形的诠释,蜿蜒起伏、峰峦叠嶂的地形被简化成圆润流畅的线条,不断的变化、交织,构成抽象的山水景色。地形造景以变换起伏的草坡为主体,从入口迎宾大道沿阶梯花园而上,越过接待中心,在入口广场行程主景,再沿球场内部蜿蜒深入,在草坡与球场相接处,根据地势在面向球场的坡面建造阶梯看台,既烘托出自然地形的美感,也为体育活动提供了充足的观众席位。孩子在这里可以尽情的挥洒青春,培养自己的爱好,童年与足球相伴,不仅能增强自身魂魄,还能强身健体。

自成一体的生活服务链,肆意享受悠闲快乐

生活如旅行,阅尽世界之后,何曾想到?世界的潮流,就在小镇左右。在这里,加快脚步,会怠慢风景。自成一体的名流生活场,涵盖BLOCK商业风情街、名流教堂婚礼教堂等配套,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生活服务一站式解决。小镇的BLOCK商业街区,开放自由的空间,亲切和谐的邻里,不仅是具备商业特征的商居城,又是配套设施应有尽有的生活城,没有围墙的隔离,没有保卫的森严,平和舒缓的愉悦气息在街面上肆意流淌。这里就是陪伴孩子的童趣成长营地,没有忧愁与烦恼,只有无尽的探索与成长的快乐。

中航小镇建面约246-259㎡溪谷双拼别墅、建面约83-133㎡湖山联排别墅持续热销中。详细情况请至中航小镇销售中心现场咨询,预约热线:6301 2222。自驾路线:机场高速(宝圣出口A)-盛兴大道-现代大道(立交))-龙骏大道-中航小镇隧道-左转至中航小镇正门-中航小镇公民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