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周末娱乐好去处 龙湖新壹城欢乐新春游园会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7-02-24 11:23

[摘要] 这个周末,你还在想如何才能拥有一个有趣的家庭日吗?你还在想着到底去哪里玩吗?那不妨与家人一起,到龙湖新壹城参加新春游园会吧!这一次,龙湖新壹城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简单欢乐的游戏互动之旅。

这个周末,你还在想如何才能拥有一个有趣的家庭日吗?你还在想着到底去哪里玩吗?那不妨与家人一起,到龙湖新壹城参加新春游园会吧!这一次,龙湖新壹城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简单欢乐的游戏互动之旅。

欢乐新春游园会周五开启

在良好的市场反响和业主满意度带来的口碑传承下,龙湖新壹城受到了众多市民的青睐,而为了回馈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厚爱,龙湖新壹城将在2月24日-26日开启以“妙趣迎春,乐在新壹城”为主题的互动游园会,让孩子与家长们都能收获满满的幸福,也让广大市民们在这场游园会的狂欢中感受到来自龙湖新壹城的诚意。

据了解,龙湖新壹城即将开启的新春游园会活动将会有许多精彩的游戏。比如欢乐套圈,让你回忆起儿时的幸福往事,除此之外,现场还有趣味投壶、妙手夹弹珠、掷飞镖等一系列游乐设施等你来玩,参与游戏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小米空气净化器2、40寸乐视超级电视等超值福利,再添惊喜!

龙湖新壹城配套齐全 受市民青睐

好的产品必定打动人心,龙湖新壹城亦是如此。在地段上,占据石桥铺繁华商圈,经过多年的成熟孕育,在配套上所拥有的资源,给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感受到来自成熟大盘的优势。目前,科园路好吃狗云集的餐饮区、的大坪医院、超市等生活配套已成型,为居住于此的人们,提供了更为便利的购物、娱乐、消费等生活配套。

出行上,龙湖新壹城拥有五横五纵的交通路网,地铁1号线便捷交通出门即享,还有数十条公交线路纵横交汇于此,除此之外,还接驳了渝州路、龙腾大道、石杨路三条城市级主干道畅连南北,可以快速通达周边商圈。轻轨1号线与在建轻轨5号线、轻轨环线互补,形成了石桥铺、歇台子、陈家坪轻轨站三大站点网络。

龙湖新壹城销售信息:

贺冠寓长租公寓进驻龙湖新壹城,拿下半栋实力运营,建面 27-54 ㎡5.1米层高公寓小户,惠后建面单价约11100 元 / ㎡,总价 28 万-56 万 / 套。 另在售建面 50-100 ㎡临街商铺,建面均价约25000 元 / ㎡。

详询:673033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