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圈就在家楼下,江北嘴“新鸥鹏**城”居民获福利

房天下  2017-02-24 10:01

[摘要] 近日,市商务委发布了《重庆商圈发展报告》(简称《报告》)。《报告》显示,主城区正大力推进“1+18”的商圈建设规划(即1个中央商务区、18个城市核心商圈)。具体来看,1个中央商务区规划总面积10平方公里,包括解放碑地区约3.5平方公里、江北嘴地区约3.5平方公里、弹子石地区约3平方公里。

近日,市商务委发布了《重庆商圈发展报告》(简称《报告》)。《报告》显示,主城区正大力推进“1+18”的商圈建设规划(即1个中央商务区、18个城市核心商圈)。具体来看,1个中央商务区规划总面积10平方公里,包括解放碑地区约3.5平方公里、江北嘴地区约3.5平方公里、弹子石地区约3平方公里。

当前,重庆商圈顺应了现代生活对“一站式”、休闲式、体验式生活模式的要求,基本上具备了商业、商务、酒店、餐饮、娱乐等业态。位于江北嘴核心的江北嘴“新鸥鹏**城”,集“****+”、**住区、**MALL为一体,在原商圈的基础上同时满足0-100岁全周期**成长体系。

江北嘴“新鸥鹏**城”所处的江北嘴CBD,中国中西部地区战略金融中心,是重庆正极力打造的重要的功能性金融中心极核区,被誉为“长江上游的陆家嘴”。目前江北嘴CBD在自贸区强势战略支配下,重庆一路向北的趋势将进一步加强。

据悉,江北嘴跨江桥梁在建及完工的有三座:黄花园嘉陵江大桥(江北嘴-渝中)、朝天门长江大桥(江北嘴-南岸弹子石)、千厮门嘉陵江大桥(公轨两用)(江北嘴-渝中)。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已于2014年竣工,2015年全线通车)、9号线(在建)将穿越江北嘴。随着千厮门大桥和东水门大桥通车的逐步实现,江北嘴区域的交通即将全面升级,到时候重庆的三大商圈将连接在一起,去商圈,从某种意义上可谓一步即达。

童萌会系列活动丰富**人居 据了解,江北嘴“新鸥鹏**城”凭借独特的模式,成为了人们手中的香饽饽。该项目整合区域资源和雄厚**资源,探索“**地产”新模式,以**为依托,把**与地产有机结合,打造**人居。

不仅如此,江北嘴“新鸥鹏**城”还打造了童萌会系列活动,寓教于乐,让孩子在游戏中体验成长,在活动中得到提升。上周的“万人家运会”与丛林穿越给不少家庭带来了难忘的周末亲子时光。在下周,丛林穿越仍会给大家带来惊险刺激的丛林冒险之旅,看看谁又能成为丛林之王呢!

值得一提的是,江北嘴“新鸥鹏**城”拥有新鸥鹏集团旗下****“****+”体系,涵盖从幼儿园到**。特别是****,已经连续16年获得重庆市中考佳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