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象屿两江御府:拥一方豪宅,享静心之旅

房天下  2017-02-24 09:46

[摘要] 随着时间的发展,人们对住宅的要求也有了变化,曾经想要身处繁华闹市,交通便利;现在则更多的希望住宅宁静、贴近自然,回到家就回到了一个安宁的空间。象屿·两江御府,让您身处繁华,亦可尽享安静生活。

随着时间的发展,人们对住宅的要求也有了变化,曾经想要身处繁华闹市,交通便利;现在则更多的希望住宅宁静、贴近自然,回到家就回到了一个安宁的空间。象屿·两江御府,让您身处繁华,亦可尽享安静生活。

坐落照母山金开地段 都市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循着重庆城市的发展,重庆的北区,在政府和众多品牌开发商的共同打造下,成为了重庆人极度认可的置业居所。站立在国家运营层级的照母山,势必成为重庆下一个新中心。象屿·两江御府占据重庆两江新区核心板块的照母山金开中段,金开大道与金州大道的十字交汇中心,地段繁华,未来发展可期,出行便利。居于象屿,都市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一湖三公园环绕 森林绿肺轻松打造健康生活

在很多人的印象之中,繁华地段大多是钢铁森林,很少有绿化,即便有,也不过是稀稀疏疏的几棵树、几块草坪。然而象屿·两江御府的生态环境却得天独厚。

除却社区里面拥有翠微湖以及沿湖精心打造的廊桥绿景,周围更有照母山森林公园、颐和公园、金渝郊野公园环绕,其中照母山森林公园拥有森林绿肺之称,相当于鸿恩寺公园的6倍,海拔468米,比观音桥海拔高200米,常年气温较观音桥区域低3-4度,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浓度是闹市区的2-3倍。周末的时候去照母山森林公园一定能感受到很好的氛围,年轻人跑步,老年人锻炼,一家三口露营野餐。

地段繁华、自然环境优越,在象屿,拥一方豪宅,享静心之旅。

销售信息:象屿两江御府三批次载誉加推,套内160-190㎡湖景别墅,恭迎鉴藏。详询023-6370 7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