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江与城打造重庆高层品质人居,【清晖时光】让归家成为一种享受

房天下   2017-02-23 17:55

在市场上,高层给人的印象往往是高楼林立,建筑相对较密,从而影响到小区环境布局,降低了居住品质,但是,在新江与城,高层却被赋予了新“面貌”。【清晖时光】用仅4栋建筑、接驳公园、大城配套等资源告诉市场,高层生活也可以缤纷多彩。

更迭传统高层生活,清晖时光让居住更舒适

如果说公园作为城市生活中的“绿洲”,用一片绿荫,与喧嚣保持着距离,获得不少购房者的青睐,那么,【清晖时光】接驳龙凼山公园,拥有堪比别墅的低密度,对于高层改善客户来说,它无疑是重庆高层市场上的一片“绿洲”。

因为,大部分高层客户已经不局限只要居住功能,他们希望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偶尔还能回归自然的诗意生活,但是目前市场上的传统高层,“楼间距小”“ “小区环境乱”等问题,让他们生活体验感大打折扣,这时候,【清晖时光】的出现,让他们看到了希望:六大主题公园环抱、11年成熟生活配套、四大非毛坯会所以及别墅也难以做到的容积率,接驳龙凼山公园,不管是哪一样,都足以给关注新江与城高层的客户惊喜。

代言下一个高层时代,享受高人一层品质

“我们希望【清晖时光】带给业主的,不只是单纯挡风避雨的处所,还有对每个业主的人文关怀,让他们不单是住在一个高层里,更是享受着品质高人一层的都市生活。” 新江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个时代,都有龙湖和它引领时代的个高层代表作,【水晶郦城】、【龙湖西苑】以及【源著公园六栋】,他们都曾经是时代的引领者,而这次,龙湖则把引领者的任务交给了新江与城【清晖时光】。

届时,【清晖时光】将在产品规划、景观打造、社区配套等方面皆拥有全新升级。比如说,仅4栋高层产品、公园、拥有别墅也难以做到的低密度以及大城成熟配套等资源,都将用在【清晖时光】的打造上,而这些,在以往龙湖对高层打造中也是难以找到的。

所以,在励志于打造下个高层时代的代表作上,新江与城【清晖时光】显得充满信心。

归家的享受,【清晖时光】给你公园好人生在众多对高层的期望中,“是否拥有公园”成为当下客户购房时为关心的问题。因为他们认为,一个绿植满布、生机盎然的园林,不仅能提升社区的整体档次,还能让自己的心境得到开阔。所以,在高层品质生活打造上,【清晖时光】尤为用心。

踏入高层区,你会发现中庭与约150亩的龙凼山公园彻底融会贯通,公园生活得到,让你归家之余,放眼望去则是让人心惊开阔的大草坪。

而在接驳的龙凼山公园地面,新江与城也将打造成一个灵活的社区空间,为不同类型运动和娱乐活动提供场地,人们可在这里耍太极、打乒乓球或进行各种休闲健身运动。

可以说【清晖时光】给业主的生活带来更多缤纷色彩。

新江与城销售信息:

新江与城划代新品“大城公园,极景高层”清晖时光重磅面市,北区低密度高层典藏之作,四栋一公园,奢享“公园生活”,套内面积约68㎡-147㎡,现正全城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