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照母山即将进入商业角逐战 星都会率先抢跑!

房天下   2017-02-23 17:48

前几年,在“重庆向北”的浪潮中,“再造一个新牌坊”成为人们对照母山片区开发的期望。政策的鼓励加上照母山本身的区位优势,吸引了十余家品牌地产开发企业相继进驻该区域,使照母山人气升温、火热无比,成为发展与变革的中心。如今,已超过20家品牌房企在此争相开发,近两年照母山土地成交的数据显示,照母山板块内的平均容积率仅为2.27,这为打造高端居住区创造了非常好的先天条件,开发商也在这个板块主打高端居住区路线。2016年12月12日,照母山后一宗宅地以7050元/㎡的楼板价拿下后,照母山板块今后几乎再无宅地储备。

多项优势集结,让照母山板块成为高价值之地。经过十几年建设,再配以四千余亩照母山森林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重庆欢乐谷乐园三大旅游度假区,照母山片区不仅成为重庆的重要板块,也成为中国新兴区域发展的缩影。继照母山片区住宅板块逐渐收官后,商业的角逐正式拉开序幕,总商业体量高达200万平方米,相当于14个北城天街。照母山即将进入商业的爆发期,走进属于自己的“都会时代”。得天独厚的照母山,面对住宅的收官、企业的入驻以及休闲娱乐的开发,预计未来常住人口可达30万人,带来超过100万度假休闲人潮,这也意味着将有庞大的消费人群和磅礴的消费力。商机四伏,谁能在照母山的“都会时代”抢占先机?

启迪协信星都会位于照母山金山大道与金州大道交汇处,临近照母山森林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以及待建的奥体公园。星都会高层现已完美收官,临街熟铺即将火热加推。辐射照母山数万消费群,带来稳健消费力,满足小商家、大客户不同层次需求,抛砖大品牌、高品质无限财富商机,倾力打造照母山地区特色美食聚点。照母山即将进入“都会时代”,星都会率先领跑,临街熟铺即将发售,敬请期待!

启迪协信【星都会】,高层华宅完美收官礼献,倾力打造照母山地区特色美食聚点,建面约11-225㎡临街熟铺,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