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占价值高地,龙湖两江新宸**金街旺铺未售先火

房天下  2017-02-23 16:01

当下,房地产市场日渐火热,投资商铺的人越来越多,但人流旺盛、消费实力雄厚的地段则越来越少,能打动投资客的商铺也越来越少。但近日,龙湖两江新宸全新推出的**商街铺却受到广大投资者的热捧。龙湖万户成熟社区高频次稳定消费+年均数百万的欢乐谷人流,诸多优势加诸一身的两江新宸,毫无疑问,成为了当下北区的投资“香饽饽”。

高消费>>

龙湖万户成熟大社区商街经营更有底气

作为龙湖万户大社区2017首次全新推出的商铺,**金街面世的消息一经放出,便收到了数十组客户的热情咨询。随着两江新宸交房业主户数的增加,日益成熟的社区人气为投资客们带来了更多的经营底气。

龙湖两江新宸,作为礼嘉规划超10000户的超大社区,未来近3万的常住消费人口,和商业单方人口密度近0.3(1平米商业配0.3人)的优势让这批临街旺铺拥有媲美商圈商业的强悍实力。据了解,仅其背靠的一期组团4500户人口已交房户数已达到3000户,如此人流在整个社区都无出其右。同时本批商铺紧靠一期三大小区入口,兼具住宅与商务办公人群的日常居家消费与未来商务人群的双高消费频次,再加上两江新宸别墅、洋房、高层全高端业主的超强消费实力,难怪本批商铺能未售先火。

强人流>>

欢乐谷+双**+轻轨站 商街人气川流不息

投资商铺地段。李嘉诚先生曾说过,地段向来是判断一个商铺是否具备投资价值的重要评判标准,两江新宸本次全新推出的**金街商铺在地段上就正处于上佳之处。两江****+幼儿园、欢乐谷、平场轻轨站,三条超强人流动线将**商街围绕其中,为商铺带来了源源不断的人气供应。

目前,****礼嘉**已开学,而两江****也预计在今年9月迎来开学,届时,必将有效带动一期业主人流;再加上今年6月礼嘉欢乐谷实现开园,全市人流的涌入也将为这条距离欢乐谷直线仅600米的商业街注入强心剂;同时作为整个万户社区前往已开通的平场站必经之路,该商街也将有效拦截轻轨往来人气,三大超强人流相互叠加,**金街人气前景蔚然可观。

龙湖两江新宸,欢乐谷旁**金街,商铺主力面积26-150平米,建面单价9600元/㎡-37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