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渝秀街享鱼洞醇熟配套 革新鱼洞消费新享法

房天下  2017-02-23 15:33

[摘要] 随着城市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所居住区域的商业配套也越来越要求高!因为往往商业配套的兴起,将会带动整个版块的崛起。好的商业配套,不仅日常生活便利,还要能满足休闲娱乐。

随着城市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所居住区域的商业配套也越来越要求高!因为往往商业配套的兴起,将会带动整个版块的崛起。好的商业配套,不仅日常生活便利,还要能满足休闲娱乐。

位于鱼洞城芯的**南渝星城,深知广大居住者的需求,打造约7万方的商业集群——**南渝秀街,集餐饮、儿童、休闲、娱乐、零售、生活配套于一体的娱乐消费目的地,开创鱼洞新商圈

醇熟商圈腹地 旺铺商机不用等

**南渝秀街占据鱼洞城区醇熟商圈核心腹地,正对人民广场,与永辉超市一街之隔,紧邻鱼洞四小、云篆山公园、鱼洞体育公园等城市配套,再加上鱼洞常住人口小区业主消费力辐射,周边**消费力辐射、巴南体育馆运营后体育文化消费力辐射,助力商铺迅速发展。

双轨三桥四道多公交 构筑旺铺财富动脉

**南渝星城坐拥双轨三桥四道多路公交,全方位覆盖的交通路网,使得人潮如织、商机如涌。轻轨2\3号线,可实现快速抵达观音桥、解放碑等城市商圈;鱼洞长江大桥、李家沱长江大桥、马桑溪长江大桥,链接西重庆,拓宽财富来源;渝南大道、渝南分流道、巴滨路、西城大道,四大城市交通主动脉快速串联;近40余城市公共交通线路往来,使得财富客流不断。

两街一馆一mall 打造鱼洞特色商业极

**南渝秀街打破传统商业模式,以“两街一馆一MALL”形成开放式特色街区,打造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亲子、互动为一体的鱼洞全新娱乐消费天地。开放式大型商业集群,以多入口、多通道、科学的人流动线规划,让层层有人气,铺铺生金。灵动的铺面组合,满足不同的置业需求,更有约3000余停车位,让休闲购物更惬意,为商铺带来更多商机。

主题街区领衔 填补鱼洞商业空白

圣婴亲子乐园已入驻**南渝秀街,倾力打造集购物、寓教于乐、游戏、亲子互动为一体的主题式亲子乐园,填补区域产业空白;亦拟打造鱼洞特色美食街,集结各种美食,目前已有多家餐饮集团积极洽谈中;践行**央企责任,倾力打造鱼洞青年微创产业园,大力扶持青年创业,为区域兴盛引入更多力量。

大型商业集中体 革新鱼洞消费新享法

**南渝秀街以“品·乐·购·享”为宗旨的创新理念,规划涵盖大型商场、独栋商业、步行商业街、社区内街等丰富业态;其大型商场内涵盖优尚名、潮流精品、童趣世界、美食天地、娱乐休闲等五大特色消费享乐馆,填补了鱼洞高端商业的空白,一改鱼洞娱乐消费匮乏格局。目前,已经入驻的商家有红星太平洋影院、朗豪大酒店、芸苼餐厅、华美达健身会所、网咖、爱薇坊手感烘焙、熊YY的店、莱得快等品牌商家远见商机,抢滩入驻南渝秀街!

地段、优交通、高人气,成就鱼洞财富旺场!目前,**南渝秀街约7万方商业集群建面约25-178㎡临街铺全新面市;建面约58-110㎡阔景都会高层持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