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岸江山大城生活全面兑现

房天下  2017-02-23 11:29

[摘要] 北岸江山入渝五年,在嘉陵江畔拔节生长。万人社区逐渐壮大,配套设施逐渐成熟,大城生活全面兑现。北岸江山以城相待,一砖一瓦造天地,一字一句阐述生活。

北岸江山入渝五年,在嘉陵江畔拔节生长。万人社区逐渐壮大,配套设施逐渐成熟,大城生活全面兑现。北岸江山以城相待,一砖一瓦造天地,一字一句阐述生活。

北岸江山用心筑造 嘉陵江畔成就佳品

北岸江山迎来第六年,深知重庆本地居民的生活需求和习惯,因地制宜,打造北滨江岸人居精品。北岸江山位于嘉陵江畔,北滨路中段。坐拥观音桥繁华商圈,畅享国际商业潮流。背靠重庆主城千亩鸿恩寺公园,南临嘉陵江。瞰江观园、依山傍水,充分利用地域优势,筑造滨江住宅佳品。

大城生活全面兑现 一代江山以城相待

作为江山生活大城,北岸江山自带8万方商业中心,包括餐饮、娱乐、超市、购物、星级酒店等,各种所需一应俱全,尽享城市繁华便利生活。滨江商铺逐渐成熟,为居民带来生活休闲便利。周边更有立体交通脉络,完善、便捷的城市交通体系能够快速畅达主城各区。

在**上,北岸江山与**国兴**联合,已于11日开学。建立咫尺优质**,解决家庭**难题,抚育祖国未来的希望。

北岸江山背靠财信发展上市公司(000838),砥砺前行。致力于打造有江、有山、有公园、有**、有商圈、交通便捷、配套完善的重庆江岸品质人居。

北岸江山在2017年开年之际,初心不改继续前行,推出北区新产品。北区63-88㎡多变空间高层产品,即将发售,敬请期待!

电话:023-6771 5555 / 6771 3333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鸿恩寺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