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永正崛起 龙湖拉特芳斯为城市锦上添花

房天下  2017-02-23 11:20

[摘要] 新的时期带来新的机遇,2013年国家提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重庆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交汇点,具有承启东西、牵引南北的独特区位优势,在我国对外开放和区域发展新格局中地位突出。

重庆直辖二十年,从一个没有林立的高楼、繁华的商圈、如织的车流,快速成长为国内经济增长较快的城市之一。新的时期带来新的机遇,2013年国家提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重庆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交汇点,具有承启东西、牵引南北的独特区位优势,在我国对外开放和区域发展新格局中地位突出。

而对于重庆自身而言,西部板块地区飞速发展,带动重庆经济增速,西永更是炙手可热。渝新欧铁路打通了中西贸易的又一条大动脉,西永保税区、信息电子产业给予了中新合作坚实的产业基础,自贸试验区激发了中国经济转型的更多可能。重庆向西,西永已然成为区域经济喷薄而出的洪流,区位优势带来的磅礴人气势不可挡。

西永潜力有目共睹,自然也成为开发商们的必争之地。在接连拔地而起的高层洋房中,龙湖拉特芳斯无疑是其中特别闪耀的一颗明星。轨道一号线龙湖拉特芳斯小区门口,双碑大桥江北,沙区****就在街对面,规划的龙湖天街即将启动,其中岛心商业已于6月交付……种种利好足以让人垂涎,而龙湖品牌的品质与影响力又为其增色不少。

拉特芳斯一期洋房车位,开盘在即,虚位以待,错过不再。选择龙湖拉特芳斯,投资居住两相宜。16.9万置业天街公寓,39.9万元亦可入住LOFT四房。更多优惠详询:023-656211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