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冠寓样板间开放引关注 龙湖新壹城冠寓即将开业

房天下  2017-02-22 14:47

[摘要] 2月18日,龙湖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冠寓”重庆源著店样板间正式面向全城开放,当天来看房的客户接踵而至,纷纷排队等候参观,就连意向登记的客户也比比皆是,现场人头攒动,火爆气氛此起彼伏。

2月18日,龙湖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冠寓”重庆源著店样板间正式面向全城开放,当天来看房的客户接踵而至,纷纷排队等候参观,就连意向登记的客户也比比皆是,现场人头攒动,火爆气氛此起彼伏。而同样作为“冠寓”选定入驻的龙湖新壹城也承载着众多人的厚望,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湖新壹城“冠寓”的开业时间也将提上日程,给追求品质的人群一个温暖的家。

龙湖高品质专业服务

让租户静得下来,也嗨得起来

据了解,冠寓入驻龙湖新壹城将改善石桥铺传统租房市场的“小、散、乱”现象,并凭借龙湖在住宅产品和物业服务方面的高品质属性,为租客打造全方位的租住生活服务空间。或许是出于对业主未来生活品质的考量,冠寓更加注重设计的细节化、服务的人性化、社群的互联化,让租客能住得进来,租房生活也能嗨得起来。除此之外,公共网络、咖啡吧、观影聚会...关于时尚人群的潮流玩法,都有可能在“冠寓”实现,在邻居之间,就能轻松定位一群与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冠寓的入驻,龙湖新壹城的人气也日渐高涨,其中有客户表示,早在冠寓入驻宣传初期就让他对龙湖新壹城充满了期待,这次看到这么多行家入驻还有散客都在这里买了,更加确定了他拿下这个产品的决心。

成熟配套提升居住品质

众所 ,石桥铺经过多年的发展,周围有着浓厚的商业配套,作为龙湖在石桥铺科园路片区打造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龙湖新壹城更多的是让配套先行于生活,五横五纵的立体式交通,地铁1号线便捷交通出门即享,还有数十条公交线路纵横交汇于此。除此之外,科园路好吃狗云集的餐饮区、的大坪医院、奥体中心等各类健身馆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还拥有龙湖物业团队提供服务,为生活免去后顾之忧,让业主尽情享受舒适便捷的品质生活。

龙湖新壹城销售信息:

贺冠寓长租公寓进驻龙湖新壹城,拿下半栋实力运营,建面 27-54 ㎡5.1米层高公寓小户,惠后建面单价约11100 元 / ㎡,总价 28 万-56 万 / 套。 另在售建面 50-100 ㎡临街商铺,建面均价约25000 元 / ㎡。

详询:673033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