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江与城再推高层重磅新作,【清晖时光】为超越而来

房天下  2017-02-22 14:33

[摘要] 家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生活情怀的向往。能够将这种内心温暖港湾照进现实的房子,考验的是一个开发商的实力和坚持。

家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生活情怀的向往。能够将这种内心温暖港湾照进现实的房子,考验的是一个开发商的实力和坚持。

在重庆,龙湖凭借多年的实力和工匠情怀,打造出引领时代的高层之作——新江与城【清晖时光】,其“高品质改善+公园”的标签吸引了不少改善用户的关注。

接驳龙凼山公园

即在城市之中 又在城市之外

在新江与城【清晖时光】,公园的距离则是“下楼即达”。【清晖时光】将中庭与约150亩的龙凼山公园彻底融会贯通,让家和自然从此再无距离。

在这里,扑面而来的是清新的绿意,还有自然的花香;园区内健身设施丰富,塞上耳塞,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公园的缓跑小径上晨跑,和那些头发花白、精神矍铄的晨练老人擦身而过,心态也变得年轻。置身其中,就能找到一种回归自然的生活本真。

高品质居住环境 保障改善用户需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变化、生活方式的改变,改善型用户越来越成为市场的主流客户;对这部分客户来说,需要的不仅仅是合理户型的房子,优质的居住环境也是考虑的重要因素。新江与城【清晖时光】的出现,可谓是符合当下市场对改善高层的迫切需求。

继龙湖【水晶郦城】开创城心低密度大社区之后,新江与城【清晖时光】不断刷新高层居住环境标准,在十年精心养育的大城之中,仅有4栋高层建筑享受它的精华。别墅也难以企及的超低容积率,六大主题公园环伺,天赋的自然环境在主城也是罕见。

实力与情怀并存 【清晖时光】为超越而来

作为本土的龙头企业,龙湖在重庆打造的多个项目都被市场称赞不已。这一次,【清晖时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从高层产品规划、景观打造、社区配套等方面全新升级。

比如,专为业主准备的四大主题会所,会所内图书馆、健身房、儿童分龄娱乐区等一应俱全,满足不同年龄段家庭成员的休闲娱乐需求。励志于打造高标准的健康、幸福、有活力的社区,为业主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这一次,它将再次引领重庆高层市场,成为下一个高层时代的代言者。

新江与城销售信息:

新江与城划代新品“大城公园,极景高层”【清晖时光】重磅面市,北区低密度高层典藏之作,四栋一公园,奢享”公园生活”,套内面积约68㎡-147㎡,现正全城登记中,详询:023-67505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