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乘西永腾飞之大势 崛百万方未来大城

房天下   2017-02-22 10:38

[摘要] 一个区域的崛起带动一座城市的腾飞,重庆西永是重庆规划重要发展区域,无数的利好措施加上硬件配套的不断完善,让西永以崭新的姿态,登上城市发展的快车道,区域价值不断凸显。

一个区域的崛起带动一座城市的腾飞,重庆西永是重庆规划重要发展区域,无数的利好措施加上硬件配套的不断完善,让西永以崭新的姿态,登上城市发展的快车道,区域价值不断凸显。

重庆产值上千亿的新区

西永汇集周边人口、吸附周边企业,其产业发展为重庆经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政府对整个西部新城的规划,未来将达80万的常住人口。西永也是重庆两大城市副中心之一,在强大的产业支撑、交通越来越便捷等因素下,西永区域必将发展更加成熟、人口更加密集。

西永作为一个产城融合的新区,年产值达千亿元,对重庆全市GDP的贡献受到广泛瞩目。西永以两江新区八分之一的面积,产出了占全市总量十分之一的GDP,可见其内在的强大经济活力。西永将继续为重庆经济发展做出强有力的贡献。

重庆获批第三批自贸区

2016年重庆获批自贸区,其中,沙坪区有大约22平方公里在自贸区范围。主要包含重庆西部物流园和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两部分,而这两大园区都在沙坪坝西永组团。

自贸区成功设立后,重庆的跨境金融、物流商贸金融中心不断创新突破;大学城西永片区的发展也相得益彰,周边的楼盘、经济、交通等迎来重大利好,区域价值逐步攀升。

重庆“渝新欧”唤醒丝绸之路

绵延一万多公里的渝新欧铁路,始发于西永,西永既是新丝绸之路的起点,又是内陆连接欧洲的桥头堡。凭借“渝新欧”国际货运桥头堡的便捷,西永开启了国际高端贸易的大门。

“渝新欧”的开通,改变了重庆乃至中国内陆地区长期以来的开放劣势,可以预见的是,西永在不久的将来,即可实现与欧美高端时尚潮流无缝连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口岸之都。

“欧洲商品城”项目的建设运营,加速推进了西永打造对外贸易基地的步伐。“西永欧洲城”项目占地面积达700亩,打造一种欧洲生活体验式商业环境,涵盖高端奢侈品、餐饮、教培服务等。

欧洲城项目的打造,充分挖掘渝新欧国际物流通道优势,扩大西永综合保税区功能,推动服务贸易发展和重庆对外开放高地建设。

西永综合保税区入驻巨头

西永拥有的综合保税区,已吸引惠普、富士康、英业达、广达等一批IT巨头相继进驻。目前西永已成为重庆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全球每5台笔记本电脑就有1台是“西永造”,每8台彩喷打印机有1台是“西永造”。

除此之外,130余家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多家知名进口汽车商相继入驻,未来将大大推动西永的经济建设。西永区域实力的稳步上升,不仅为西永带来更多经济效益,更将为西永聚集更多人气人流。

西永立体交通贯通全城

自双碑大桥和双碑隧道的全程通车后,缩短了西部新城、大学城到江北区和两江新区的距离,告别了绕行时间长、出行难的尴尬局面,成为大学城的“第二通道”。

除轨道1号线全天运营16外,则是规划中的7号线、13号线、17号线,以及13条公交路线环绕,缩小西永市民的生活尺度,多个商圈融合互通,快速通达主城各区域,纵享便捷生活。

西永16年全龄**资源

西永大学城作为西南地区的**集聚地,多所知名高校齐聚。恒大未来城项目引进华人幼教知名品牌三之三国际幼儿园、重庆三甲******;并且,项目周边有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15所高等院校云集,精英聚集;目前,重庆**、沙区****等7所中小院校已落户该区域,**资源丰富,底蕴浓厚。

各阶段**资源齐备,真正拥有“幼儿园+**+初中+大学”全龄****,让孩子在氤氲**的熏陶中,成人成才先人一步。并且随着**配套的日趋完善,还将为西永区域带来大量的人口增涨。

综上看来,西永未来不仅是重庆,乃至中国西部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随着产业结构升级的需求潜力不断释放,西永经济强势增长,在对外贸易方面也占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成为重庆开放型经济新业态发展基地,进一步推动重庆与世界接轨。

世界的西永看恒大未来城

西永发展如火如荼,让西永同时也成为无数地产开发商竞相涌进的区域。而位于西永核心的恒大未来城更是价值优势尽显,百万方成熟商业环伺,万千繁华一城尽享,必将实现价值井喷。

恒大未来城作为恒大进驻西永的全新力作,打造109万方宜居大城、30万方核心商业旗舰。其中恒大未来天地、恒大文化广场、台北生活广场三大板块涵盖购物、娱乐、休闲、居住四大概念,集合业态横跨步行街、商业中心、文化馆、展览馆、星级酒店、品质住宅等,多元生活配套以及商业陪衬,一座宜居宜商的恒大未来城成就西永商圈核心无限价值。

恒大未来城更昭示了一种崭新的城市模型,再一次点燃重庆之于西永的热情,世界之于西永的期待,即将荣耀开盘,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