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产营销再创新 房天下“新鲜楼市”重磅来袭

房天下   2017-02-21 14:25

[摘要] 在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中,信息的专递也从传统的形式逐步转变为粉末化信息。而随着信息粉末化时代的到来,新闻、资讯、通稿等传统信息承载方式,已从绝对主流演的地位转变信息传递的辅助手段;微博、微信、公众号、信息流等新兴的信息传播方式目前大行其道,然已见瓶颈。

在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中,信息的专递也从传统的形式逐步转变为粉末化信息。而随着信息粉末化时代的到来,新闻、资讯、通稿等传统信息承载方式,已从主流演的地位转变信息传递的辅助手段;微博、微信、公众号、信息流等新兴的信息传播方式目前大行其道,然已见瓶颈。

未来信息传递的发展——将继续向着“整合交互”、“计算逻辑”、“需求细分”三大方向发展。信息接受者们将按照自己的喜好和需求主动的选择信息,并成为信息二次传播者。

2017年,基于大数据的预测计算,根据购房人群的阅**特点,房天下推出更新的信息承载方式:“新鲜楼市”——做及时、有价值的房地产信息传递。

新鲜楼市,革新新闻资讯与传统BBS,以实时更新、交互、三方内容制造为核心特色,并凭借房天下数据魔方的优化计算,结合用户阅**及交互习惯,带给资讯需求用户不一样的专业房地产资讯获阅新体验。并使用魔方大数据扫描分析,综合评定实时用户需求,自动采编、精准推送,房天下黑科技打造个人专享的资讯专区。

大数据计算下,多维度关键词分析,系统自动采编内容,杜绝粉末化的杂乱讯息干扰,降低用户的浏览和时间成本,高效直接获取有效信息。

新鲜楼市将采用极简风格的信息流动态专题用以匹配用户阅**习惯,及阅**目的;页面以经典BBS内容详情页,无须培养用户习惯,直接拉近用户距离;其中设置快速跟帖式交互设置,吐槽也是爱,沟通0距离;产品将会分为四大类——原创类、项目品牌类、热点活动类、第三方专区,用户可以一目了然迅速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重庆楼市尽在掌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