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冠寓样板间开放引围观 高人气再现公寓热租潮

房天下   2017-02-21 11:17

2月18日,龙湖冠寓源著店样板间正式面向全城开放,看房客户接踵而至,纷纷排队等候参观,就连意向登记的客户也比比皆是,现场人头攒动,火爆气氛此起彼伏。

到底是什么样的公寓,能让众多租客争先恐后?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采访了来现场抢租的张先生。“从走进冠寓大堂起,我就觉得没白来。大堂有专门的休息区,比一般公寓更高大上,而且样板间户型也很精致,还设计了收纳、晾晒系统,这样的公寓,相信人人都会选择。”

冠寓作为龙湖进军长租公寓市场的鼎力之作,是龙湖品牌力、产品力的集中,其传承了龙湖24年精工品质,将关怀融入生活服务的每个环节中,给整个租房市场带来一次全新的变革。

在传统租房模式下,居住环境差、租房只能凑合着住的现象困扰着很多年轻人,而冠寓,则以温馨、舒适的居住体验,触达客户内心。卫浴干湿分区,厨房开放式布局,多功能晾晒系统和四重收纳空间设计,在为客户带来生活优越感的同时也彰显出冠寓难以企及的尊尚气派。

当然,生活应该活色生香,小资且时尚,有韵味富情调。冠寓以“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将对生活的感悟注入社区每一个细节,不仅配置了健身房、会客厅、洗衣房,甚至还就天街商业构建出吃、喝、玩、乐、购一体化生活平台,力求让每一位租客都能够站在天街的肩上,与前沿生活方式接轨,感受到属于城市的生活意蕴。

据悉,龙湖冠寓在重庆首批布局龙湖源著、龙湖佰乐街、龙湖新壹城三个项目,租客可在这三个项目中实现自由换租。目前,冠寓源著店率先启动,现特提供5套半年免租公寓,客户可在3月5日前参与报名。

客户如想了解更多冠寓信息,可关注冠寓代言人“龙小冠”的个人微信,或加入“龙湖长租公寓/冠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