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荣登双冠王财富旺铺敬献重庆

————恒大中渝广场建筑面积约50-200㎡掘金现铺 钜惠全城

房天下  2017-02-20 14:38

[摘要] 二十年城市砥砺,二十年风云际会,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恒大集团以3734亿的合同销售金额一举夺得地产销售榜桂冠,成为国内乃至全球规模的房地产企业。

二十年城市砥砺,二十年风云际会,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恒大集团以3734亿的合同销售金额一举夺得地产销售榜桂冠,成为国内乃至全球规模的房地产企业。不仅如此,2016年全年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同比增75.2%。恒大集团在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上超越万科碧桂园,实现了双冠登顶,稳坐房地产的宝座!恒大荣登双冠王,财富旺铺敬献重庆,恒大中渝广场建筑面积50-200㎡掘金现铺,总价240万元起,实得建面均价约5万/㎡,钜惠来袭,机会不容错过。

繁华嘉州商圈 重庆商业新地标

嘉州商圈是重庆重要商圈,以恒大中渝广场为主体,国内著名单体百货新光天地预计2017年开业,将打造西部新兴购物天堂。嘉州商圈以高端百货,奢侈品购物中心等为主力业态,是国际化的超级商圈。不仅如此,嘉州商圈所在的新牌坊片区是重庆品质住宅区,是以都市精英阶层为主的集群,这意味着恒大中渝广场可享大量高端消费人群。恒大中渝广场重庆目前火爆的商业中心——观音桥商圈,整体嘉州商圈商业将超过100万体量,将会是观音桥商圈的两倍以上,整体规划更现代、进驻的商业品牌更加时尚、更与国际化接轨。恒大中渝广场将打造成为重庆今后的又一个商业新地标

优越交通区位 汇聚百万人流

恒大中渝广场位处“三北”门户之地,两江新区交通咽喉,无缝接驳江北嘴中央商务区、重庆北站、江北机场等重要区域,多条城市主动脉快速连接江北国际机场、重庆北站、寸滩两路保税港等世界窗口;30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畅行无忧;项目紧挨轻轨3号线嘉州路站,畅达重庆南北任意区域;轻轨3/6号线红旗河沟站,轨道环线预计2017年通车,成就项目多条轻轨上盖物业,项目更是聘请国际知名独立交通顾问,打造多层立体交通体系,财富因交通便捷随之滚滚而来。

两大业态汇聚 诠释财富新兴高度

恒大中渝广场以百万方恢弘规模雄踞嘉州商圈,助推嘉州商圈发展。项目自身规划超70万方商业体量,包含有约23万方的国际甲级写字楼群、超30万方的大型购物场所、约13万方酒店,同时周边配套1个时尚文化中心、1个综合娱乐中心、2条风情商业街、国际地标建筑等。大品牌、大规划、地段好……诸多优势不胜枚举。而两大业态的共聚于此,更让恒大中渝广场在未来聚引财富价值。恒大中渝广场10万方大型Shopping Mall,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融为一体,采用全新商业理念,营造出国际化大都市的消费体验。建筑面积约50—200㎡现铺对外推售,集多重优势于一身,你还在等什么呢?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渝北区嘉州路轻轨站3B出口

销售电话:023-6795 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