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地楼市政策收紧 中迪广场成熟商圈铺成投资热点

房天下   2017-02-20 14:12

[摘要] 在2016年底这一轮房价上涨的过程中,投资资金闻风而动,纷纷涌入重庆楼市。但自从住宅购买首套、二套都被限制,贷款比例也有所上调,且重庆向“三无”人员征收房产税等新政出台,地产政策的逐步收紧,无疑给部分住宅投资人泼了一盆冷水。在这种形势下,投资客的钱应该去哪儿?有业内人士称,商圈铺已成年度投资热点。

在2016年底这一轮房价上涨的过程中,投资资金闻风而动,纷纷涌入重庆楼市。但自从住宅购买首套、二套都被限制,贷款比例也有所上调,且重庆向“三无”人员征收房产税等新政出台,地产政策的逐步收紧,无疑给部分住宅投资人泼了一盆冷水。在这种形势下,投资客的钱应该去哪儿?有业内人士称,商圈铺已成年度投资热点。

决策层维稳楼市,严格限制炒房投资

面对日渐活跃的楼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早在去年年底,就对中国房地产市场提出了新的定位,“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含义明确:住房需求要保障,但炒房要管控与遏制。同时,为保障正常购房和贷款需求,会议还提出要在宏观上管住货币,微观信贷政策要支持合理自住购房,严格限制信贷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从政策上解**,决策层不容忍炒房的泛滥,稳是主基调,稳是大局。

住宅投资者调转风向,目光锁定商业地产

政策的管控下,房地产市场又有哪些变化?不难发现,相对于住宅市场,政府对于商业地产其实鲜有调控。在稳定的商业投资政策环境驱动下,诸多投资者不得不将目光再次集中到商铺投资上。

有业内人士预测,接下来一段时间,在重庆范围内,投资商铺将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但想要投资更稳妥,还要看商铺的性质,是沿街商铺、零售商铺还是商圈铺。因为商铺本身就是帮助人赚钱的工具,从价格上涨的空间来讲,资金充裕且更精明的投资者会更倾向于商圈铺的投资,有潜力的地段、商业的繁华和旺盛的人气将带来相对更大的 空间。

商圈铺成投资“香饽饽”,重庆中迪广场成热点

在重庆,具备投资潜力的商铺,究竟在何处?位于杨家坪商圈杨九路端头位置的中迪广场近日备受关注。它是杨家坪铁马厂片区改造后兴建的购物中心,以其80万平方米纯商业体量助力杨九路改造升级,并形成集合欧洲城时尚购物中心、258米城市双塔写字楼、国际五星级酒店、精致公寓、时尚休闲商业街于一体的潮流之都和时尚之都。待建成之后,中迪广场将为杨家坪商圈注入全新商业活力,吸引整个重庆南部消费人群重心南移,投资潜力巨大。

此外,中迪广场作为西南无边界商业开创者,线上整合APP,线下体验和物流配送,实现了线上购物下单,线下场景体验的新颖模式。将琳琅满目的商品不动声色的融入消费场景,让顾客能在同一消费场所不仅能实现休闲观景,并打造“鲜活+” 进口超市,将各国生鲜通过冷鲜运输呈现餐桌。

作为当下投资市场的热点,中迪广场的无边界商圈铺更是众多投资客锁定的目标,中迪广场的体验+餐饮的业态达到了70%比例,传统零售部分占到30%,业态规划丰富,轻松聚集人气。5224个海量车位,极大地满足消费者的停车购物需求,并有轻轨2号线和5号线支线(建设中)双轨道交通配套,良好的商业氛围、畅通的外部交通,让本就稀缺的商圈旺铺,价值倍增。

中迪广场,首批次推出20㎡-50㎡特色商圈铺,即将盛大开盘,总价66万起。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正街入口(大洋百货旁)

销售热线:023-6878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