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户7.2米面宽、全套房设计,约克郡北区“栖岸”

房天下  2017-02-20 14:07

[摘要] 越是高端的住宅对产品的要求越高,不仅要保障居住品质,在用料和产品细节的设计上都必须要考虑到很多生活场景的东西,除了一些生活需求之外还需考虑到高端用户对于用料、品牌的种种追求。

越是高端的住宅对产品的要求越高,不仅要保障居住品质,在用料和产品细节的设计上都必须要考虑到很多生活场景的东西,除了一些生活需求之外还需考虑到高端用户对于用料、品牌的种种追求。

高端产品更应考虑到生活场景的需求

任何一个空间,都是人们生活场景的还原,高端市场大多数客户都是升级改善型生活,对于体验过普通住宅的生活而语言,大空间的高端产品更是在生活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功能分区的划分上既要满足多代同堂的生活便捷,又要满足年轻时尚夫妇对于私有空间的享欲,通过多套房的设计隔离开不同代生活人群的日常私有时间。在大厅的设计上,面宽要够大,这样不仅能够满足高端视野和空间感,更能让家人齐聚厅堂时能有各自的休憩空间。

从2012年翠微别墅入市,约克郡别墅自此成为圈层的共识。6年,调研客户生活模式,专注产品主义,不断再超越。于景观,基于四期整体“六大业态、八大分区”规划,打造六大主题中庭的溪谷公园;于建筑,承袭凡尔赛宫经典三段式中轴对称形制,融合东方世家礼序,饱满的石材肌理与凝练线条,精工匠造历久弥新;于产品,7.2米面宽,全套房设计,预留电梯井,车位充电负荷......每一个细节的精心雕琢,只为传承一个家族的生活荣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