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山世家新春开工特惠,首期2#、3#即将清盘

房天下  2017-02-20 09:26

[摘要] 2017年新春伊始,随着天津、广州、青岛等城市相继出台了房贷收紧措施,重庆市民对重庆楼市的关注持续不断增加。数据显示,2017年2月6日-2月12日重庆楼市成交量再次回归50万平方米,成交面积为54.82万平方米,环比增长达262.33%。重庆楼市的供应和成交双双回暖,数据明显上涨。

2017年新春伊始,随着天津、广州、青岛等城市相继出台了房贷收紧措施,重庆市民对重庆楼市的关注持续不断增加。数据显示,2017年2月6日-2月12日重庆楼市成交量再次回归50万平方米,成交面积为54.82万平方米,环比增长达262.33%。重庆楼市的供应和成交双双回暖,数据明显上涨。

作为重庆向西发展的重要板块,重庆CLD(中央生活区)之一,双山世家自2017年1月1日开盘以来,购房者上门量持续增加,一度呈现热销盛况。首期推出的2、3号楼,“6+1”57-90㎡多变洋房,仅余十余席住房可售,房源有限,卖一套少一套,抢房在即!

双山世家特惠信息即舒适二房一口价38.8万元/套(限量),舒适三房一口价50.6万元/套(限量)。

相对于主城其他楼盘居高不下的房价,双山世家的房价就相对亲民不少。迎宾大道和双山路交汇处的双山世家,不仅从价格还是实际的需求上来说都十分合适。高性价比的双山世家以其近林畔高尔夫球场、8大公园环伺,尽享三区醇熟商业配套给有生活理想的年轻人提供了繁华便捷、舒适优雅的公园生活,堪称购房的不二之选。

双山世家“6+1”57-90㎡多变洋房,运用“退”、“露”、“错”、“跃”空间设计,6米客厅挑高,4.2米客厅宽敞开间,提供空间魔变,自由组合的无限可能。一房变两房,两房变四房,更有大尺度私家露台,尽享超高性价比,让空间尊重人性选择。

醇熟商业配套:巴国城主题商业街、中交丽景社区,家乐福、沃尔玛、永辉超市、红星美凯龙等高品质商业配套,未来万达广场、麦德龙、宜家也可能入驻该区域,同时项目距离大渡口商业步行街约2公里,距离杨家坪商业步行街约5公里,无论购物、休闲、会友,不用驱车便可享受如中心的繁华。

**:**中**,华岩**、双山**、社区双语幼儿园、******、第37**等,从幼儿园到大学,全方位、一站式的**配套优良齐备,小孩**更方便,家长居住更安心。

交通:轨道2号线平安站、轨道5号线华成路站距项目约700米,真正轻轨就在家门口。多路公交通达全城,便捷生活畅通无阻。

公园配套:彩云湖公园、渝高翡翠公园、红狮公园、中交爱情公园和运动公园、东海诗情广场、晋愉双山公园、大渡口公园,堪称重庆的公园特区之一,更林畔高尔夫球场、双山体育公园,为健身、休闲、娱乐提供了更专业、更宽阔的场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