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巴南迎来重大利好 开启南重庆商业新篇章

房天下  2017-02-19 23:27

巴南“新鸥鹏**城”招商仪式盛大启幕 助力南重庆开启商业腾飞新篇章

2月18日,在数百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万商交辉·盛启财富”招商启动仪式在巴南“新鸥鹏**城”隆重启幕!招商启动仪式现场,十余家主流媒体及劲浪、乡村基、沁园、廖记、宝胜国际商贸、胜道体育等数十家大牌商家齐聚。

近年来,巴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商圈建设工作,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全区商圈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快商贸物流业发展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快商贸流通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措施,加快全区商圈、商贸业的发展,并逐步打造形成了李家沱、龙洲湾、鱼洞三大商圈。随着本次商业仪式的启动,将为巴南商圈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真正实现消费拉动经济增长。

打造全能中心生活大城

启动仪式现场,据巴南“新鸥鹏**城”商业负责人表示: “我们将打造一个全方位商业体系,构建涵盖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商务多元一体的业态布局。卓越的区位因素和优质的团队,在未来,巴南”新鸥鹏**城“注定将成为巴南商业体系的新核心!”

随后,商家代表也发表了讲话:“感谢巴南“新鸥鹏**城”为合作商家提供更加多元便利的创业投资环境。随着自贸区的设立,以及临近的高职城和云**产业园,我们对巴南“新鸥鹏**城”充满高度的信心。优质的管理团队,这更是会让我们前行在一条康庄大道!接下来,我们将会对加盟商推出优厚的加盟条件以及重大利好,相信这也是广大投资人寻找加盟项目的良机。”

巴南商业迎来全新机遇

据悉,随着巴南自贸区的成立,巴南商业将会迎来全新的机遇。配合临近的高职城以及云**产业园,区域商业效应即将井喷凸显!不断涌现的财富商机,将会带给商家们的是无限的红利。

巴南“新鸥鹏**城”占据此得天独厚之地,坐享自贸区、高职城、云**产业园的卓越区位优势,以其拥有一流的商业人才、强大的品牌招商能力、科学的营运模式以及专业的设备管理能力!注定将创造巴南乃至全重庆的商业新篇章。

据参加本次启动会的投资者们表示:“吸引我们关注巴南“新鸥鹏**城”的,一是巴南“新鸥鹏**城”的经营团队。不管从规划到管理的专业性、从沟通到反馈的执行力、从策略到责任心,这些都是大品牌的力量。二是良好的区位优势自贸区的设立,高职城以及云**产业园的逐渐成熟,巴南“新鸥鹏**城”注定腾飞长空。非常期待与其进行合作,共同启幕璀璨的商业版图。“

过去十年向北,未来十年向南。短短十二个字就囊括了重庆二十年的发展趋势。随着自贸区、高职城、云**产业园的陆续成熟,这里注定会成为支撑重庆发展的新一个增长点。

巴南“新鸥鹏**城”,地处云**产业园、高职城、云**产业园汇聚之地。重庆高职城(规划26所职业**,现已进驻院校11所)、云**产业园(签约企业30多家,如中国北斗、中国联通、移动铁通)、临近的自贸区以及鱼洞老城龙洲湾,将为巴南“新鸥鹏**城“带来大量人口红利。

利好汇聚,巴南“新鸥鹏**城“注定腾飞长空,财富巨舰,从此启航。

总价39-210万,买46-311㎡状元商铺

8套特价商铺|占财富先机

买铺即送装修基金

二期商业预约登记即将恢弘启幕| 御大器,成大业

地址:巴南金竹工业园纵一线(金竹轻轨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