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秀城&**星城5.1米层高LOFT公寓 自住商用多功能 给生活无限可能

房天下  2017-02-17 14:38

[摘要] **领秀城&**星城5.1米层高LOFT公寓,引入复式理念,空间灵动多变,满足一切你想要的奢享生活。

近年来,LOFT公寓以其空间百变灵动、居住体验舒适时尚以及相对来说比较合理的价格备受购房者的青睐。房产市场上LOFT产品越来越多,购房者挑的头晕眼花,其实买房无非看位置、环境、交通、物业、未来价值空间。在同类型的LOFT产品中,**星城十三街区和**领秀城堪称是其中的佼佼者。

城市不断发展繁荣,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生活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使得人们从对居住空间的需求衍变至对生活方式的转化,选择居住空间已不单纯是居住的满足,更趋向于灵动多变的空间感受以及更时尚前卫的生活体验。LOFT公寓便应时而生,这种空间灵动自由、户型精致的住宅产品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一种全新的住宅体验,更多的是一种便捷、时尚、独立、张扬的全新生活体验。

**领秀城&**星城5.1米层高LOFT公寓,引入复式理念,空间灵动多变,满足一切你想要的奢享生活。

轻奢精致 打造都市奢享生活

**在重庆打造的LOFT公寓,皆择址重庆繁华中心,、优雅环境、完美配套轻松随享。**领秀城&**星城LOFT本身创意性融入双层空间概念,5.1米层高,给你双倍惊喜。空间自由灵动、独立厨卫、功能齐全,时尚简约、随意打造,给你一种无限延展生活空间无限延展的满足感。**打造的是一种全新的创意LOFT,带给你的将是一份无法复制都市贵族轻奢生活体验。

**领秀城配套齐全,1600亩大城,茶园人居中心,数万稳定业主,另外,****、**,南坪**幼儿园等**构筑的精英**体系,让小业主赢在人生起跑线。“专业市场、**商业、社区消费”多元化业态满足各种置业选择。

**星城占据多区域交叠的龙头寺腹地,坐拥20余大中成熟住宅区和**三大**。星城LOFT公寓倚靠庞大人流与火热市场,身处繁华之地,出行入住舒适方便,拥有优越的投资前景。

销售信息:

**商业租售中心,整合**星城【都汇秀街】、**九龙花园【**秀街】、**领秀城【大城秀街】、**南渝星城【南渝秀街】、**城【中央秀街】等众多商铺信息,总有一铺适合您;**城中央秀街、**领秀城5街区大城秀街全城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