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山7号,运动生活,绿色而居

房天下  2017-02-17 14:35

[摘要] 高**泰山7号层46—79m2 洋房57-98m2 别墅120-135m2全系产品规划。

辞旧岁,迎新年。转眼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每个人又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或学习之中。在辞旧迎新的春节假期中,热闹的还要属重庆房市。数量庞大的重庆返乡者,在春节之际,回到家乡置业买房,加上外地投资客纷纷引资重庆,购房投资,形成重庆楼市看涨,销量持续升温的情形。

说到重庆房产行业,不能不提到隶属于国家电网的央企**集团。重庆1997年直辖,**集团入驻重庆,到2017,陪同重庆走过漫长的20年风雨。在重庆人的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集团2016在重庆11盘布局,纵观**旗下房产项目,不乏臻品之作,各自特点鲜明。而在去年,**泰山7号却以自身珍贵的区位价值以及独特创新的产品理念,从众多房产项目脱颖而出。

重庆**泰山7号选址于重庆渝北区中央公园旁,坐拥2300亩中央公园生态绿地。亚洲大城市公园造就了泰山7号天生的地段优势。如今重庆向北发展的趋势尤为明显,未来城市中心,生态与经济兼备的黄金置地,是宝贵而难得的资源。这也使得泰山7号拥有了未来的无限可能。

除了中央公园的生态优势,坐落于泰山7号旁的专业体育公园,更是拔高了泰山7号的价值高度。多达740亩的占地面积内设有专业的体育设施,公园内的三大体育场馆既可承办国际专业赛事,也可在日常生活中对居民开放。这使得泰山7号运动生活、绿色而居的生活理念名副其实。

目前,高层46—79m2 洋房57-98m2 别墅120-135m2全系产品规划

项目地址:重庆·渝北·中央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