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回兴·欢乐颂 三料合一的欢乐生活

房天下  2017-02-17 14:06

[摘要] 在回兴·欢乐颂为生活加点料,智能、园林、商业的三头并进,才成就了一个不同寻常更适合你生活的回兴·欢乐颂。

在光怪陆离的都市里,一座城市的魅力不仅仅是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而是那些在独有生活环境中诞生出的一个个符号,是记忆、是习惯、是生活。

智能之家开启科技生活新篇章

与一味追求居住高密度的项目不同,回兴·欢乐颂坚持着欢乐宜居的原则、重磅推出微智慧社区的概念,打造“万家生活管家平台”,其中加入了儿童托管中心、健身中心、社区食堂、社区超市等泛会所。在这些资源、配套的完善之下,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体验智慧舒适生活。

同时回兴·欢乐颂也与创新型科技企业大佬——小米公司达成合作,通过家中的人体传感器或手机远程遥控,可联动控制各智能家居设备,给人们全新的居家生活体验。回兴·欢乐颂倾力打造的智能之家将为其注入更多元化的个性元素,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园林景观引领宜居生活新时尚

繁华却忙碌的节奏并不是所有人向往的生活步调,但对美好事物的情怀却是大家亘古不变的追求主题。回兴·欢乐颂在规划设计上与园林进行连接,让生态资源与项目绿化景观充分互动。而未来的健康城市空间便是这样举目便见绿地、公园与商业相辅相成的生态宜居。

回兴·欢乐颂特别规划大量景观园林,满足爱玩会玩的你。在这不仅有潺潺水景,更有休闲廊架、运动步道、儿童娱乐设施与茵茵绿意,每栋更增加架空层休憩区,成为你结交朋友的新天地。

自带商业给你精致生活新体验

同时在回兴·欢乐颂的建筑规划中还自带商业“欢聚街”,不同于购物中心的大张大合,欢聚街更强调现代业态的新商业风格,让小资情调与现代文化结合在一起,将形成与各住宅传统商圈完全不同的商圈周边居住氛围,精致时尚才是它的关键词。

在回兴·欢乐颂为生活加点料,智能、园林、商业的三头并进,才成就了一个不同寻常更适合你生活的回兴·欢乐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