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周末乐趣不能少,万人家运会畅玩新鸥鹏

房天下   2017-02-17 13:57

[摘要] 江北嘴“新鸥鹏**城”,致力于匠造孩子与家的宜居**大城,“新鸥鹏首届万人家运会”活动即将上演。

江北嘴“新鸥鹏**城”,致力于匠造孩子与家的宜居**大城,“新鸥鹏首届万人家运会”活动即将上演。本周六,江北嘴“新鸥鹏**城”准备了乒乓大作战、神功吹气球、数字拼拼乐、飞驼大战亲子主题活动,全家总动员,让您和孩子共享欢乐。参与万人家运会,取得好成绩即可获得惊喜大奖!

准备好了吗?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家运会,和孩子一起挥洒汗水,摘取胜利果实!

万人家运动会,万家人的热爱

本周六、周日下午14:30-17:30,“新鸥鹏首届万人家运会”将在江北嘴“新鸥鹏**城”拉开帷幕。该活动是新鸥鹏集团举办的首届业主运动会,这也是项目延续每周末举办“童萌会”以后,带来的全新亲子活动。

在环环相扣的乒乓大作战中展示你的神勇;还有神功吹气球不容错过,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看看你有何神功夺得呢;数字拼拼乐,在娱乐中感受数学王国的魅力,智勇双全的小朋友自然会闪耀全场;更有引人入胜的飞驼大战,感受奇幻、刺激的魅力。在这一系列的亲子主题活动中,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相互协作,完成一场场有趣生动的活动考验,终优胜家庭可活动惊喜大奖。

一直以来,江北嘴“新鸥鹏**城”以其丰厚**资源,和创新**理念闻名重庆及周边,吸引了大批购房者为“教”而来。

此次,举办首届“万人家运会”正是为了向广大家长传递,新鸥鹏集团“打造**人居”的全新理念,让孩子有一个好的家庭的同时,更有一个优质的**体系。

“新鸥鹏**城”打造全新**成长体系

江北嘴“新鸥鹏**城”位于江北嘴上,地下环形交通、三轻轨、四桥相拥,立体交通在带来便捷出行的同时还连接主城各区。并以**为依托,把**与地产有机结合,使江北嘴成为一个**与人居相结合的品质住区。  

****将入驻江北嘴“新鸥鹏**城”,**“****+”全面覆盖3年幼儿园;6年**+3年初中+3年**,孩子**就在家门口,不**。

江北嘴“新鸥鹏**城”以其独特的**特色脱颖而出,荣获市场好口碑,备受购房者青睐。

除了万人家运会带来的亲子体验,现场“丛林奇幻之旅”带给小朋友更多好玩有趣的体验。周六到江北嘴“新鸥鹏**城”,在迷雾丛丛的“森林”里,做一名小小丛林之王吧!

万人家运会,全家总动员,等你一起来参与!即刻拨打报名热线:15923137292。地址:江北嘴·新鸥鹏**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