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石桥铺商圈好铺 通用晶城投资正当时

房天下  2017-02-17 13:53

[摘要] 通用晶城建面约31-246㎡商铺持续招商,套内约57-80㎡,实得约114-332㎡底跃住宅,火爆销售中!

现在很多人都把投资目光放在商铺和住房上,究其原因,稳定性是其中的一大要素。而随着国家调控政策的出台,很多有心房地产投资的人犹豫了,转而将目光投向商铺,将其看做住房之外的更好的投资商机。在这样的背景下,通用晶城以其雄厚的综合实力笑傲群“盘”,被广大投资者看好,成为投资新热点。

交通条件

交通便利,人流量大,才能带动商业的发展,这一点无可厚非,已成为投资者的共识。商铺交通首要看两点:门前道路是否有公交站,是否汇集多条公交线路。如果临近轻轨站,则是好。便利的交通是商家能持续经营的重要条件。进而言之,商铺要看是否临街。通用晶城扼守石坪桥出行要道,紧邻公交站,轻松连接江北、渝北、南坪、沙坪、杨家坪等商圈;更将接驳轻轨环线,打造快速路网。通用晶城快速路网辐射全城,挥动全城人流。

(项目区位图)

地段优势

买铺一定先看地段,地段决定着商铺的价值,作为纯投资性质的商铺,其经营依赖于所在区域的商业氛围,良好的地段更容易积聚人气,形成集中的消费圈。通用晶城是当之无愧的石桥铺商圈南中心核心,陈家坪临街门户。邻龙腾大道,每日途 10万车流。正对陈家坪会展中心,接奥体中心,望彩云湖公园。辐射范围广,区域商铺价值得到充分体现,将为商家创造理想的财富价值。

潜力

与成熟的核心区域相比,潜力区域的投资价值更大。不仅在售价上具有优势,成长性也更强。比如在新兴的小区,居住人口还未达到饱和,有足够的成长空间,投资潜力更大,可以随着小区住宅价格的上升而上升。通用晶城22万方亲轨商业综合体已初具规模,加上自身万方体验式商业,填补了周边商业的空白。楼下就是商业街,更近的距离使其成为小区住户及周边居民吃喝玩乐购的首要选择。后期将引进众多特色餐饮品牌及一线时尚娱乐品牌等,谱写“食”尚生活新乐章!繁华都市生活,“晶”彩24不落幕!

销售动态:

建面约31-246㎡商铺持续招商

通用晶城5号楼高层住宅重磅加推!只此一栋!

通用晶城套内约57-80㎡,实得约114-332㎡底跃住宅,火爆销售中!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