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颜值高的长租公寓来了 龙湖冠寓源著店样板房2月18日亮相

房天下  2017-02-17 13:47

[摘要] 作为以品质、专业、服务见长的房地产开发商,龙湖首次涉足长租公寓。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冠寓”重庆源著首店将于2月18日正式亮相。今日,龙湖邀请部分媒体提前测评冠寓样板房,记者受邀提前参观了冠寓样板房。

以品质、专业、服务进入千亿长租市场

作为以品质、专业、服务见长的房地产开发商,龙湖首次涉足长租公寓。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冠寓”重庆源著首店将于2月18日正式亮相。今日,龙湖邀请部分媒体提前测评冠寓样板房,记者受邀提前参观了冠寓样板房。

据了解,现在重庆市场上大部分租房的年轻人,从各地来重庆打拼,对这座城市并没有太多的归属感和家的感觉。其实他们租房除开能给自己一个安身之所外,更想在这水泥森林里拥有家的感觉。而龙湖打造的长租公寓——冠寓,从细节打造、人性服务、智能租住、社群互联等方面打造,想让这群漂在重庆的年轻人感受到家的温馨。

冠寓源著店作为首发店,样板间率先亮相,细节曝光。

走进冠寓大堂,看到宽敞明亮的大堂,物业管理区、租户休憩区、电梯厅等区域划分明细,五部电梯可快速通达各楼层。

卫生间开放式厨房、客厅、卧室、休闲区五大独立功能区;鞋柜、衣柜、书柜、橱柜四重收纳系统方便日常生活,多一点空间,多一点自由;独立书房、休闲区给日常生活中的调剂,一本书、一盏茶就可享受完美舒适的周末时光。

不仅如此,冠寓房间在设计之初,就仔细考虑到了各种细节,其中卫生间的干湿分区;独立晾晒系统;开放式厨房等设置和考虑让人眼前一亮。

卫生间干湿分区,可保持沐浴之外的场地干燥卫生,维持浴室整体环境的整洁美观,远离洗澡后充满水汽的浴室。

独立晾晒系统,采光极佳,光线极好,好天气将自己的衣物晾晒杀菌。收起晾晒系统就可以变成完美的休闲区,一举两得。

不得不说,从冠寓样板间的各个细节就可以看出龙湖在长租公寓——冠寓打造上的用心。

高品质专业服务

让租户静得下来,也嗨得起来

摒弃传统租房市场的“小、散、乱”,“冠寓”凭借龙湖在住宅产品和物业服务方面一以贯之的高品质,“冠寓”融聚“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龙湖物业全程服务,24维修响应、24保安监控;贴心设置公共健身房、会客厅、公共洗衣房等配套,通过社群运营,给追求品质的人群一个有温度的智能家。

此外,“冠寓”还是互联网+智慧公寓,关注客户对于移动端线上交互的习惯,致力于打造集商务、社交、共享、消费、金融于一体的线上服务平台。据了解,龙湖长租公寓还可以实现全城店面的换租,工作地点变动不用愁,在全城龙湖冠寓门店均可实现不损失押金自由换租;涨租透明,合同条款透明,大化保障租客权益。

后,楼下就是即将开业的源著天街,满足你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一切生活所需。轨道六号线、五号线、环线三线交汇,数十条公交线路经过,快捷通达全城,满足你的所有出行需求。旁边就是石子山体育公园,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所有运动设施一应俱齐。

想了解更多信息,可关注冠寓代言人“龙小冠”(cqlhgy)的个人微信,加入“龙湖长租公寓/冠寓”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