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壹街空中商铺仅50席虚位以待,全城火热抢购中

房天下  2017-02-17 13:33

[摘要] 龙湖新壹街现建面约38-51㎡空中商铺仅50席,总价67万/套,创富之路由此开始,机遇难得,错过再无。

空中商铺一直来以其灵活性强,稳定性好,投资价值高,资金投入小,深受众多中小投资客的青睐。龙湖新壹街,则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龙湖城市战略级作品,自面世以来人气不断飙升,深受业内外人士的热捧。现有建面约38-51㎡空中商铺,总价67万/套,仅50席,全城火热抢购中。

(新壹街实景图)

市场热捧销售火爆新壹街空中商铺独占鳌头

空中商铺的载体通常是大型商业体上面的LOFT、SOHO、普通住宅等产品,其虽然名为商铺,卖的却是住宅价格。而且新壹街空中商铺,5.1米层高,不但可单层使用,还可一层做两层使,使用空间灵活,因此备受欢迎。在设计理念上,参照东京表参道等全球知名商业街区的设计理念为蓝本,倾力打造的集商业、娱乐等为一体的全新综合体,总体量达31万方,体验式街区的模式力图能让人体验到非凡的购物娱乐体验。

新壹街无疑是重庆商业中的爆款商业,从入市到现在,两年多的时间,新壹街累计销售破40亿,整体去化率已达95%。2016,龙湖新壹街年度销售额达到12.13亿元,一举斩获2016年重庆商业销售(不含基金市场整体转让或购买)单盘宝座。新壹街的每一次动作都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三组团开盘两天劲销破5亿,到空中商铺开盘便遭哄抢,再到年底新壹街一、二组团交付...一次次用事实证明了,楼市没有“低谷”,适合市场的产品永远炙手可热。

(新壹街实景图)

新壹街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必 湖商业标杆

新壹街位于观音桥重要拓展区——鹞子丘片区,紧邻红旗河沟立交和外经贸大厦,周边交通四通八达,与轨道3、6号线近在咫尺,区位优势明显。新壹街地处观音桥核心商圈,占据观音桥主入口。可享观音桥日均60万客流,庞大人流引爆商圈消费力。

再加之龙湖的超强运营能力,也让新壹街以后的商业之路更有保障。龙湖的商业一向稳扎稳打,从北城天街到化运营,从销售几亿到上百亿,龙湖商业凭借着丰厚经验,创造无数赚钱神话,并成功打造出“天街”、“星悦荟”、“家悦荟”三大商业地产战略品牌,龙湖强大的商业创富实力有目共睹。龙湖带着“超越天街系”的信心,全力打造一条全新体验式街区——新壹街,而新壹街一路走来同样荣载无数。

现建面约38-51㎡空中商铺仅50席,总价67万/套,创富之路由此开始,机遇难得,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