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心怀天下身藏江山 首地·江山赋【悦江澜】**美墅 即将面世

房天下  2017-02-17 13:19

[摘要] 10年砥砺,以精工建筑与精细服务,成就首都机场地产集团入渝的首个别墅作品——【悦江澜】组团,此次推出套内面积约190~260㎡**美墅新品。

10年砥砺,以精工建筑与精细服务,成就首都机场地产集团入渝的别墅作品——【悦江澜】组团,此次推出套内面积约190~260㎡**美墅新品。

2017**美墅献礼重庆

首都机场地产集团,落子重庆, 2年时间精雕细琢打造【首地·江山赋】项目,以精工品质,匠心造房。

秉承首地对住宅的航空级标准要求,以“心怀天下 身藏江山”的造墅理念,继推出高层、洋房产品后,即将推出**美墅产品——【悦江澜】。

据悉,项目此次推出的【悦江澜】组团配备有高品质安全系统,烟道感应报警系统、红外线扫描系统,紧急按钮报警系统等3大安全体系,为别墅生活保驾护航,成就传世之作。

**同步世界  

首地·江山赋,远见孩子未来。在签约重庆首地****后,还将继续引入2所幼儿园,优质**,**配套完善,竭力让每一位业主孩子成就精英未来。

除了享有丰富的自然环境资源外,首地·江山赋吸引购房者关注的,还是于其特殊的**资源引入——购买项目产品可享**重庆首地****,让孩子们从小就接受良好**,助力小孩茁壮成长。

凭借项目自身**地块配套的优势,未来****,就在社区内步行**,让孩子畅享欢乐**时光,让家长后顾无忧。

项目地址:中央公园西 国博会展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