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珠江城瞰江高层,轻享江景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7-02-15 16:18

如果窗外没有值得留恋的风景,那么再大的观景阳台都会失去存在的意义。在城市间,在高楼里,人们无论是在房子里还是走进社区,都希望和江水、园景、草树、鸟鸣随时亲近。而这些,珠江城瞰江高层统统都能够满足你!

一湾江水,流淌着自然生活的闲情

中国人自古以来对“江”有着美好的想象,“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描写了江的广阔,明月升起,形成壮观景色。珠江城位于18公里江岸线的精华段,瞰江高层更是将江景一览无余,推开窗,便是风景!清明谷雨的四水归堂,夏至处暑的花开虫鸣,二十四个节气的流转,都可以在这里安然自若,让你轻松享受城市间的自然生活!

一座美宅离不开成熟的商业配套。从鎏嘉码头到鎏金码头,从北滨路到巴滨路。珠江地产商业再升级,为重庆滨江再献8万方休闲商业群,致力为业主们打造鎏嘉码头升级版,让你的生活不单只有江景,更有都市繁华和便捷。

有兴趣的客户可前往珠江城销售中心咨询,同时,购房者还可关注珠江城项目微信公众账号(cqzhujiangcheng)了解项目前动态资讯。

销售动态:

建面65-96㎡瞰江高层全城热抢中!

建面约117-143㎡全新跃式洋墅盛势首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