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鼎湖滨丽景商铺,投资商铺佳选

房天下  2017-02-13 11:43

[摘要] 目前,大鼎·湖滨丽景商铺,现免租半年,租金远低于周边市场价格!现铺正在全城热销。

当今要说国内哪个行业发展势头迅猛,答案非地产莫属。自从2008年金融危机过后,一直到今天为止的近10年间,国内的房地产发展势头可谓是呈现“一发而不可收拾”的火爆局面。无论是老百姓还是商务白领,哪怕是政府人士,无不都是“房房而谈”。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或者个人的口袋子不断膨胀起来,除了消费之外,出手投资成为他们摆在眼前迫不及待要去做的事情,尤其是当前住宅市场广受限制的情况下,商业地产的优势明显,从而作为商业地产代表性的产品——商铺自然成为投资佳选。

既然如此,那些究竟什么样的商铺才值得毫不犹豫的即刻出手呢?特别是在当今信息高速发达的现状下,对所要购置产品的信息就需要更为全面和准确的认知与了解,才能安心下手,甩手做掌柜。

目前,大鼎·湖滨丽景商铺,现免租半年,租金远低于周边市场价格!现铺正在全城热销,借着如此火热之势,一起去看看买铺到底应该明白哪些“势”?

地势

商铺选址首当其冲

买铺和买房的共同点就是先择址。特别是商铺,天生好的土地价值直接决定了未来商铺的价值。大鼎·湖滨丽景商铺,位于渝北区果塘湖公园内,周边都是大鼎·湖滨丽景、湖滨印象等住宅社区,随之而来的便是大量消费人口的导入,未来商铺价值不言而喻。

人气聚集至关重要

商铺购买的意义所在就是未来能够带来较高的,而这些就需要足够的消费力来转化,也就是需要大量的人气聚集。大鼎·湖滨丽景除了大鼎住宅自带约3000户人气外,附近多个大型社区,约25万常住人口,未来聚集近50万的消费力,人气优势遥不可及。

借势

资源配套锦上添花

商铺的辐射效应不仅仅只有附近的常住人口,还应该遍及区域范畴内的流动性人群,毕竟流动消费也是商业的一大支撑。大鼎·湖滨丽景商铺配套方面,拥有西南政法大学、**双语**、重庆**技术**、重庆海联学院、南方翻译学院、重庆医科大学**医院等主体围绕,未来势必成为他们的主要消费地。

地址:重庆·汽博中心·果塘湖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