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许家印会见儋州市委书记张耕:恒大继续扩大旅游投资

房天下  2017-02-13 11:35

[摘要] 2月10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广州恒大中心会见了由儋州市委书记张耕、市长朱洪武率领的儋州市四套领导班子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投资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2月10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广州恒大中心会见了由儋州市委书记张耕、市长朱洪武率领的儋州市四套领导班子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投资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儋州位于海南岛西北部,海岸线长达267.27公里,是海南重要的滨海城市,土地面积全省、人口数量全省第二,2014年被列为首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市。

近年来,儋州经济社会发展迅猛,也为海南省输送了大批领导干部。据记者统计,此前儋州连续五任市委书记均晋升为省部级领导,现任海南省政协主席于迅、海口市委书记张琦和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都曾担任过儋州市委书记。

2010年,恒大集团进军文化旅游产业,选址儋州市开发海花岛项目,规划总投资达1600亿。近期记者实地探访了解到,目前岛上施工人员多达两三万人,首期占地六七千亩的各项工程,包括世界童话主题乐园、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国际酒店群等28个业态已经全面开工,预计明年开业。

儋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及滨海新区、市国土局、住建局、海洋与渔业局、环保局等主要负责人,和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兼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等参加了会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