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开得胜

——招商·雍华府洋房2号楼开盘大捷,劲揽1亿

房天下  2017-02-13 09:42

[摘要] 2月10日,招商·雍华府洋房收官之作2号楼于万众瞩目中盛大开盘。

2月10日,招商·雍华府洋房收官之作2号楼于万众瞩目中盛大开盘

当天许多客户举家前来,前后共约500人抵达销售中心。面对66套房源,数百位客户情绪激动,争抢热烈,短短2即售出1亿。整个开盘过程中,客户不断涌入,场面火热,人气旺盛,元宵氛围扑面而来

物以稀为贵。城市里,繁华地段洋房作品愈来愈少,招商·雍华府洋房2号楼收官之作引发的抢房大战,再度验证了城市地段无可争议的高价值,也必将促进市场进一步加快抢购热点板块洋房的步伐。追溯招商·雍华府热销的原因,无疑是基于别处难以企及的地段优势之上,叠加产品价值的双轮驱动。

三重地段价值无可撼动

龙头寺板块作为三北区域的枢纽中心,在政策利好叠加、交通体系成熟、生活配套成熟的驱动下,已上升为市民置业时无可争议的**选择对象。

这里拥有全面便捷发达的交通路网,轻轨3/10(在建中)号线、高铁站、公交枢纽站,“四纵四横”路网,立体交通便捷出行,全家工作、生活、出差、旅行方便无忧;麦德龙、宜家、奥特莱斯、德国生活馆合围,成熟的国际化生活圈就在身边;时尚观音桥、商贸新牌坊也可快速抵达;火凤山公园、天宫殿公园、维多利亚公园、龙头寺公园、人和园等五大公园随心选择,居住价值、生活价值有目共睹。

繁华之中尽享舒适

作为招商·雍华府洋房作品收官之作,其产品优势一样无可挑剔。少见的板式结构,做到双向通透,拉阔洋房生活的尺度与尊严;多面采光的户型设计,为居家时刻营造健康舒适;多处高效利用空间,更为洋房生活增添无限可能。更有百年央企招商品牌为产品提供保障,为生活注入持续生长的能量。

2017开年大捷,招商·雍华府更多卓越作品敬待收藏。

套内约220㎡城市联排别墅实景准现房 发售中;

项目地址:中国·重庆·龙头寺(麦德龙对面/轻轨3号线出口1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