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文化品质到精神内涵万科御澜道延伸生活意蕴

房天下   2017-02-10 16:34

[摘要] 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不断刷新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养生、环境、生态等逐渐成为都市人追逐的热点,这些无疑成为现代高端住宅必不可少的因素。而居住环境不仅指外在的生态、景观环境,高端住宅在文化环境上表现得更为突出。

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不断刷新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养生、环境、生态等逐渐成为都市人追逐的热点,这些无疑成为现代高端住宅必不可少的因素。而居住环境不仅指外在的生态、景观环境,高端住宅在文化环境上表现得更为突出。

万科御澜道,择址于有着“重庆陆家嘴”之称的江北嘴,享受城市交通、经济等资源的同时,在文化实力上同样可圈可点。

城市级休闲配套 塑造区域文化

江北嘴CBD具有商务和商业两大基本功能,近年来江北嘴经济高速发展,中新合作项目、重庆银行、西南证券等知名企业签约入驻,而市政对江北区域的规划正向生态化、综合化方向发展。

目前,重庆大剧院、重庆科技馆、中央公园等城市配套相继完成建设,重庆大剧院是集歌剧、戏剧、音乐会演出,文化艺术交流,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社会文化设施;重庆科技馆是面向公众的现代化、综合性、多功能的大型科普**活动场馆,文化配套设施将成为城市社会文明的代表,对于塑造城市文化、提高市民文化素养有着积极影响。

龙美术馆落地 享受精神内涵

国际知名的【龙美术馆•重庆馆】在江北嘴开馆,聚焦中国传统、革命主题绘画及现当代艺术,加深了江北嘴文化底蕴。

龙美术馆是重庆艺术的一种补充,让艺术走进了区域生活中,万科御澜道也将浸染在这样的文化精神之中。业主能够近距离享受区域内龙美术馆的,受到艺术的熏陶,带来活力与多元化的生活体验。

物质之外,万科御澜道更注重业主对精神世界的追求,在精心于建筑与景观之后,万科御澜道升级了澜会所,在澜会所内打造M-ART艺术馆,一个与生活相贴近的艺术空间。

M-ART艺术馆,邀请重庆知名专业艺术机构锦瑟画廊作为主要运营方,秉承艺术在生活中传递的理念,希望以M-ART艺术馆为桥梁,将艺术融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真正成为业主生活的一部分,满足业主进一步的精神追求。

江北嘴,将建筑重庆城市生活的新高度,这个新高度除了经济高度外,正向文化高度外扩。而万科御澜道,从文化品质到精神内涵,延伸生活意蕴,满足业主生活深处所需。

万科御澜道,繁华之中见繁花,2017,一起怒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