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隅大成•南山郡2017新推幸福墅

房天下  2017-02-10 11:10

2017农历新年假期刚过,南岸城市山居大盘——金隅大成•南山郡又有新举动:推出幸福墅概念。

提到别墅,人们想到的都是尊贵、豪华等词汇,但金隅大成•南山郡却给自己的作品如此平实的“幸福”定位,是为什么呢?“别墅的功能仍然是居住。于我们而言,是作品;于居者而言,是家园。幸福才是要义。”金隅大成•南山郡相关负责人这样解释。而幸福的墅,也绝非金隅大成凭空捏造的概念,从南山郡的地理位置、自然资源、生活配套到产品设计都有足够的支撑。

全年龄层都爱的墅

底层设置老人房,免去父母上下的麻烦;全采光的地下室,让一家人多了一处可共聚休闲的天地;尽管只有2+1不高的楼层,仍预留电梯位,厚待自己。

有“上进心”的别墅,距离南坪商圈6.9公里

从金隅大成•南山郡出发,经向黄路到南坪**时代仅6.9公里。未来,南山交通还将大升级。向黄路将于内环高速连接,连接茶园的道路改造升级,进出南山的道路将达到10条22车道。(信息来源:重庆晨报)

入山不离城。享受山居生活的别墅主人,同样不会远离事业。

孩子喜欢的别墅,****、重庆**全都有

****集团领办的南山郡******(暂定名)已确定。购买金隅大成•南山郡指定房源还能享受重庆第二****免试****。从**到**全覆盖,更不用说公园里让孩子流连忘返的儿童乐园,这样的别墅,孩子怎能不爱。

清新与繁华并存,都市人向往的幸福就是这样

论自然资源,金隅大成•南山郡坐拥南山约37500亩森林,面朝约20万方湿地公园。推窗就是风景,回家就是如画山水,雾霾也不能染指。

同时,占地约1460亩的金隅大成•南山郡还有约7万方商业配套。主体由金隅大成自持,意欲打造南重庆商业新座标。目前二期商业街:汀澜金街已面市,九九牛肉馆、24自助银行等都意向入住。

金隅大成•南山郡无论是套内约211-387㎡阔院联排,还是套内约140-160㎡全跃叠院均为现房发售。幸福不止是一句承诺,更是可观可感的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