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元宵置业恒大香山华府 全家向幸福出发

房天下  2017-02-10 10:42

[摘要] 刚刚过去的春假假期是否让你意犹未尽?这周六元宵佳节即将来临,恒大香山华府邀您一起欢乐过大年,置业恒大香山华府,全家共度幸福元宵佳节!

每年农历的正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也是继春节之后个重要的节日。元宵节当天,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人们聚在一起,场面十分热闹。正月十五月正圆,元宵佳节乐陶陶,这一天有吃元宵、逛灯市、赏花灯、猜灯谜等习俗,人们在元宵节吃汤圆,实际上是思念亲人、渴望团圆的意思。猜灯谜又称打灯谜,是中国独有的一种汉族民俗文娱活动形式,每逢农历正月十五,汉族民间都要挂起彩灯,燃放焰火,后来有好事者把谜语写在纸条上,贴在五光十色的彩灯上供人猜。

置业恒大香山华府,全家向幸福出发!

元宵佳节,全家团圆过大年,置业恒大香山华府,向幸福出发!恒大香山华府择址中梁山下,属于西永核心商圈的辐射区,是恒大地产在重庆西部新城重金打造的公园系高端项目,项目规划充分考虑了生活配套因素,给家幸福保障。

渝新欧铁路、一带一路的规划,保税区、微电园的发展,充分带动了西永的崛起,催生板块不断成熟升级。恒大香山华府背靠西城大道,快速路一纵线(白彭路至小塆立交)、大学城隧道、中梁山隧道、双碑隧道快速连通主城各个区域,未来轻轨7号线覆盖,区域交通不断迭代升级。项目背靠万亩寨山坪生态度假区,自建约4万方香山公园,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加之签约高新区****,自建品质幼儿园,规划约2万方格调商业街和多功能会所充分满足生活需求,真正实现了理想人居状态。置业恒大香山华府,畅享生活便利,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自1月盛大开盘以来,恒大香山华府受到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与喜爱,本周末(2月11日—2月12日),恒大香山华府诚邀您共赴“香山喜乐会”,现场将设置DIY元宵、猜灯谜等元宵习俗,更有疯狂抓金活动和定时抽奖活动感恩回馈,全家欢乐度元宵!

销售信息:现全新非毛坯样板间盛大开放,建面约80-126㎡板式阔景洋房恭迎品鉴。

更多详情,请咨询购房热线:023-65600777。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城大道恒大香山华府(香山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