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启迪协信春山台献礼情人节 跃层洋房谱写浪漫爱情

房天下   2017-02-10 10:41

春节将尽,除了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元宵节,还有一个美丽而又浪漫的节日2月14日——白色情人!它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话题——家!为此,启迪协信春山台献上——金开典藏顶跃洋房,谱写浪漫爱情!

浪漫的家

多重景致,让生活充满诗意

启迪协信•春山台雄踞金开大道核心地段,不仅背枕照母山森林公园,更有颐和生态公园,天湖公园数万亩生态资源将其紧紧环绕。居于此,独揽城市蓝氧资源。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启迪协信•春山台顶跃户型使用功能的完善性,其顶跃洋房还设计有70㎡超大屋顶花园,业主于此可选择将一部分面积(如30-40㎡左右)进行覆土种植花草等动植物,另一部分放置一些休闲座椅,在茶余饭后或有亲戚朋友来时到屋顶去喝喝茶打打牌尽享诗意生活!

时尚的家

多重配套,一站畅享繁华

启迪协信•春山台地处北区传统富人区金开中心,自然少不了丰富商业配套!据了解,政府规划照母山区域规划商业总体量超过200万平方米,占整个北区商业体量的40%。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重庆优质商业中心代表—**天地,距离启迪协信•春山台直线距离仅700米,入驻商家包括1万余㎡的永辉超市、近5000㎡的沃美影院,更有多家高端生活服务品牌入驻,为洋房生活带来专属的繁华与便利。

“多变”的家

灵动空间带来更多精彩

据了解,金开中心醇熟顶跃花园洋房是【春山台】一直抢手的户型,其的空间转换、大气的房间设置更是为业内人士所津津乐道。不到200万的总价,而装修后可获得大近200平米的室内空间。该户型不仅是启迪协信集团一次全新的空间创新,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且精心营造的多层变化空间,满足了大家族对生活空间的想象。

其约40平米的主卧套房,合理分区使得衣帽间和书房都能独立使用,开阔的空间感受,让业主倍有尊崇感。

》》延伸阅**

金开醇熟亲地花园洋房持续在售,建筑面积约104-2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