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南区清铺大促 保利林语溪锦街商铺6折一口价!

房天下   2017-02-09 14:37

[摘要] 据悉,2017年2月11日至2017年2月26日期间,保利林语溪·锦街将开展“保利南区清铺节”,进行商铺清铺计划,以诚恳的姿态答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和青睐。本次的“保利南区清铺节”优惠给力,正是入手商铺的好时机。

据悉,2017年2月11日至2017年2月26日期间,保利林语溪·锦街将开展“保利南区清铺节”,进行商铺清铺计划,以诚恳的姿态答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和青睐。本次的“保利南区清铺节”优惠给力,正是入手商铺的好时机。

商铺优势明显

保利林语溪·锦街位于渝南大道9号铠恩国际旁,紧邻轨道8公里站,配套设施完善,周边凯恩家具市场、汽车交易市场已经成熟,商业氛围已经成型,附近有两大高校(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公交站包含20余条公交线路,还有广大的保利林语溪的业主作为后盾,轻轨公交客流、师生客流、市场客流及大量业主保证了充足的人流量。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品牌值得信赖!

6折给力折扣

“保利南区清铺节”即将启动,是入手商铺的好时机!客户享6折一口价特殊优惠,上门好礼拿不停!抓住机遇做铺主,此后年年做财主!

旺铺仅剩11席

现保利林语溪·锦街临街商铺仅剩11席,目前已有幺妹老面馆、贵州牛羊开味粉、 米线、唐姐老火锅等商家强势入驻,各位朋友还不抓住机会赶紧入手!再等下去小心后悔莫及。选择保利林语溪,就是赚钱的开始。

保利林语溪·锦街,商铺建面约20-158㎡轻轨临街现铺,总价22-310万止,可租可售,长可免租一年!现仅剩11套!清铺计划正在进行中!6折一口价

保利林语溪·林语小户,建面33㎡-47㎡,总价23-33万。首付2-3万即接房,首付分期长达2年,先付10%,年付20%,第二年付20%即可。

地址:渝南大道9号(铠恩国际轻轨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