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渝北区人民医院明年搬迁 **城商机初现

房天下  2017-02-08 14:32

[摘要] 渝北区人民医院位于重庆中央公园旁,于2014年年底开始全面施建,工程建设历时已有两年,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建成,而医院的整体搬迁工程也将于2018年开启,搬迁后床位数增至1490张。

渝北区人民医院位于重庆中央公园旁,于2014年年底开始全面施建,工程建设历时已有两年,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建成,而医院的整体搬迁工程也将于2018年开启,搬迁后床位数增至1490张。

 **城
(建设中的渝北区人民医院)

政府加大建设力度,为市民建立更完善的就医服务,也为渝北区中央公园附近居民带来了就近就医的健康生活。同时医疗建设进程的加快与成熟,也让有先见之明的投资者看到了不可小觑的商机。

资源优享 **铺商机初现

中央公园片区作为重庆临空经济建设的重要区域,也是未来新城中心建设的发展之地,在规划发展以及政府支持力度上,都是其他区域所不能比拟的。如今,中央公园的城市建设已基本进入成熟阶段,城市价值看涨在即。随着渝北区人民医院建设工程的竣工及搬迁工作的启动,这也意味着医疗经济福利也将随之触动,这对商家之后的投资经营更为有利,多一份人流引导,即多一份经营保障。

而且随着今春开学,重庆**渝北**也将迎来个正式的开学季,届时,学生**,随着日后学生规模的逐步扩大,师生需求进一步扩大刺激,从而带来一系列**经济的开发发展,这对商铺经营者和投资者来说,都是极大利好,隐藏的商机展现,商业经营有稳定的消费基数,还有多业态的商业发展空间可言。

 **城
(**城商业效果图)

轻轨沿线物业 交通助力一铺即发

商铺作为固定资产,稳定,风险低,而且业态丰富,选择面广,可根据周边生活配套体系开展经营模式,带来的盈利也很丰富。除了**铺和医院铺的双重人流保障,**铺还具备轻轨沿线物业的经营优势,轻轨一响,商铺经营潜力一“铺”即发。随着今年年底轻轨9\10号线的建成运营,以及周边公交枢纽站的开设建立,预示着又将带来一大波客群,潜在的商机伴随轻轨一道而来。**铺将在更短的时间里,爆发出更大的商业价值,这对经营者和投资者来说,都是新年投资的吸金点。

丰富的业态选择、优越的地理位置、口碑佳好的央企实力保障,可充分实现投资者、经营者、消费者三方利益共享,抢占先机选得好铺,静等价值爆发,为自己的未来谋得更多财富。

 **城

**城·中央秀街主力面积22-66㎡钻石小铺全城热销中!**城二期60-120㎡公园高层火热销售中,12#套内110-113㎡公园宅邸新品即将亮相,套内约75-120㎡公园洋房加推中,欢迎大家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