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节前送温暖、亲临沙磁文化产业园慰问职工

房天下  2017-02-08 10:42

[摘要] 2017年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亲临沙区慰问部分劳模和困难职工,为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建设工人,送上温暖问候,同时视察沙磁文化产业园的**示范项目。

2017年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亲临沙区慰问部分劳模和困难职工,为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建设工人,送上温暖问候,同时视察沙磁文化产业园的**示范项目。

大爱无言,温暖在心

据悉,春节前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来到沙区患有糖尿病的54岁省级劳模韩明惠和磁器口困难户王家群家中,不仅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更要求相关部门要倍加关心退休老劳模的生活,以及确保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视察沙磁文化产业园**项目,现场慰问一线职工

在国富•沙磁巷工程现场,张国清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新年祝福。随后,他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施工单位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同时精心安排职工的生活,让大家共度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着沙磁文化产业园的战略落定,国富•沙磁巷作为该园区的**示范项目,从开始之初便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沙区领导王越多次亲临项目考察,今天又迎来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的到访,可见政府对项目的重视程度。

磁器口全年扩容时代来临,升级城市发展

磁器口作为沙磁文化产业园的核心区域,规划“五心一园”功能布局,包含了沙磁文化展播中心、旅游文化体验中心、旅游监管金融结算中心、旅游集散中心、旅游形象展示中心和世界和平公园。以文化体验、文化展示、游览观光为导向,发展文化综合体、旅游消费群落、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等核心功能构架,打造高品质的文旅产业聚集区,全方位实现知名旅游目的地。

国富沙磁巷引入国际理念,助推磁器口升级

国富沙磁巷作为沙磁文化产业园**示范项目,携手政府升级磁器口立体交通,高效组织立体多元动线,保障交通门户便捷可达。沙磁大道、凤凰山背山路等将杨公桥、劳动路与滨江路快速连接,升级磁器口地上交通;滨江路下穿道与沙磁巷地下停车库将地上地下交通连接,优化内部交通,形成多层立体的交通枢纽;航站楼的落户打开磁器口乃至沙区区域交通门户。

沙磁巷**打造12万方文旅商业,以千年磁器口古镇为脉络,项目更是引入国际时尚潮流以国际化的理念,着力打造“人文体验、滨江休闲、跨界时尚、乐享体验”四大核心功能板块,构建全新文化旅游商业新体验,去升级改革磁器口单一商业格局,弥补沙区高端商业空白。

磁器口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延续古镇千年繁华;国富•沙磁巷,基于磁器口文化资源,引入国际理念助推沙区发展,未来前景值得期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