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任之健康城到访有好礼 中奖百分百

房天下  2017-02-08 10:33

[摘要] 截止日前,中铁任之健康城线上扫码抢红包活动已全部结束。据中铁任之健康城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目前主要是在进行红包的补发工作,尽管规则限制不可重复参与,红包更是有数量和时间限制,但是依旧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们的参与。

截止日前,中铁任之健康城线上扫码抢活动已全部结束。据中铁任之健康城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目前主要是在进行的补发工作,尽管规则限制不可重复参与,更是有数量和时间限制,但是依旧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们的参与。

在回家路上、在聚餐路上,在车站、在轻轨、在车身......随处可见的活动海报、公众号二维码,简便的参与方式,真是感觉整个春节都被中铁任之健康城承包了。

如今,线上微信集赞抢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了,但中铁任之健康城的福利还未停止,中铁任之健康城线下营销中心幸运大转盘活动在持续进行中。而且,中铁任之健康城的幸运转盘上是没有“谢谢惠顾”、“祝您好运”等词的,看来百分百有奖所言非虚。

即日起至2017年2月15日,凡是参与中铁任之健康城扫码送活动,并集赞满128个的用户即可到中铁任之健康城营销中心参与抽奖活动,如果错过扫码送活动的用户可关注中铁任之健康城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到活动现场拍摄两张带项目标志的图片分享至朋友圈,也可获得参与机会。

中铁任之健康城幸运大转盘持续进行中,现金大礼等你来抽取!

中铁任之健康城幸运大转盘活动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2月15日

活动地点:中铁任之健康城营销中心(重庆•璧山•三担湖公园)

参与方式

1、来访抽奖:未参加线上集赞,在活动期间来访现场,关注官方微信号,并拍摄至少两张带项目标志的图片分享至朋友圈,即可参加1次幸运大转盘抽奖。

2、集赞抽奖:参加集赞抢活动,集满128个赞即可获得1次线下抽奖机会。

活动奖品

1.现金:高500元现金奖励,等你来抽取;

2.生态大礼包:生态时蔬、生态鸡蛋,营养健康;

3.中铁任之健康城健康体验劵。

温馨提示

1.每人限参与1次抽奖;

2.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3.本活动终解释权归重庆中铁任之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所有。

中铁任之健康城幸运大转盘,转出你的新年好运气!高500元现金奖励等着市民朋友前去抽取。请您持续关注,未来将有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