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弹子石CBD洋房墅境生活 不羡诗意与远方

房天下  2017-02-07 11:03

[摘要]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洋房顶跃露台的出现,实现了人们“推门见绿”的梦想,承载着人们对生活品质与个性的向往,让“庭院情结”在高空中得以不断延伸。诗与远方,其实近在眼前,蓝光帕提欧洋房露台,以可百变的灵动空间成就你的花园式生活。

在这个的时代,洋房顶跃露台的出现,实现了人们“推门见绿”的梦想,承载着人们对生活品质与个性的向往,让“庭院情结”在高空中得以不断延伸。诗与远方,其实近在眼前,蓝光帕提欧洋房露台,以可百变的灵动空间成就你的花园式生活。

露台难得书快意人生

在被钢筋水泥包围的城市森林中,生活的方向开始逐渐摆向高处。洋房露台之上,拥有一方只属于自己的静谧花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与阳光雨露、明月清风惬意共生,这是一处饱含生活温情的植趣花园,是自然的馈赠,更是生活该有的享受。

于晨起感受阳光问候,于午后静观花草怒放,于傍晚感受深情厚意,于此起彼伏的景趣之中,感受沉静洒脱的人居美境。精心装饰后的温馨露台,绿植环绕、少许鹅卵石、几盆鱼缸,摆两把摇椅,或是随性席地而坐,泡上一壶好茶……生活如此,早已如诗一般绽放!


地段难得 不可撼动的价值所在

地段决定价值,无论楼市如何变化,居于中心的价值始终不容置疑。

帕提欧位于弹子石CBD战略地段,自2003年重庆市政府将解放碑、江北嘴和弹子石规划为重庆中央商务区后,弹指14年,通过千厮门大桥与东水门大桥连接起的黄金三角,以三足鼎立之势助力重庆经济发展,拉开重庆经济腾飞的序幕。近年来,重庆对“弹子石”板块的偏爱有目共睹,交通日益完善,生活配套日益丰富!当弹子石遇上CBD,双重资源流汇于此。帕提欧落址于此,坐拥优渥资源,更有五桥双轨立体交通路网,悦享城市繁华近在眼前!

洋房墅境界,蓝光帕提欧套内约132-147㎡顶跃洋房火爆销售中,弹子石CBD建面约13-137㎡情调街区同步热抢。

项目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福民路(朝天门大桥南桥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