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澜汇洋房臻美呈现 畅想美好新生活

房天下  2017-02-06 10:49

[摘要] 生活怎么样,要自己去体会。有的人享受繁华、热闹,有的人也醉心于悠然、恬静。不管是哪一种生活方式,有一点追求却不会变,就是生活的舒适度。

生活怎么样,要自己去体会。有的人享受繁华、热闹,有的人也醉心于悠然、恬静。不管是哪一种生活方式,有一点追求却不会变,就是生活的舒适度。

启迪协信星澜汇,出享繁华,入则宁静,给你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与感受。

繁华之处自有掌声

协信星澜汇,规划了约10万方的**商业,以国际标准打造lifestyle体验式主题商业街区,全面改善居民的购物体验,食代星街、十字金街、**星街、娱乐天地四大主题商业街区定将成为区域内消费核心聚集地,满足广大居民一站式的吃喝玩乐。重庆汉海极地海洋公园项目正火热推进,预计今年5月海洋公园内的大洋生物馆、热带雨林馆将正式开馆,而水世界乐园计划在暑假前开业。

静谧中的奢适是我心安处

一梯两户的纯板式结构,让空间变得更加通透大气,少去了邻里的嘈杂,也让生活更加静谧;电梯独门入户,能减少他人的窥探,保证私密性,让你尽享自由轻松的氛围;同时,6.8米的大面宽奢阔横厅,让家人能在宽阔的空间中自在游戏。低密度保证了足够宽松的休闲空间,小区园林和街区景观的大面积绿化,能让大家享受更健康、自然的生活环境。

除此之外,星澜汇联手重庆****鱼洞**联手打造星澜汇**,引进**幼儿园外和****,**配套成熟。医疗方面,巴南人民医院、巴南中医院、巴南妇儿医院等**性医院就在项目周边,给大家健康呵护。

启迪协信•星澜汇,轻奢宽境板式洋房「泷观」建面107-129㎡,闪耀巴南!

地址:重庆•巴南•龙洲大道起点(轻轨三号线鱼胡路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