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年货街 欢乐赶大集

房天下  2017-01-20 11:15

[摘要] 春节将至,置办年货是寻常百姓家不可或缺的头等大事。包括“吃的、用的、耍的、摆的、送的(拜年)礼物、干的、鲜的”等,统统谓之为“年货”,远洋城即将上演一场好戏,1折、2折、3折购年货等你来!

春节将至,置办年货是寻常百姓家不可或缺的头等大事。包括“吃的、用的、耍的、摆的、送的(拜年)礼物、干的、鲜的”等,统统谓之为“年货”,远洋城即将上演一场好戏,1折、2折、3折购年货等你来!

迎新年 等你来

为了感谢客户对远洋城的青睐,远洋城特在年前设置年货街,好运折扣连连,物美价廉年货大采购,让新年过得有滋有味。

据悉远洋年货街特地购买了多种过年好礼,小吃、坚果、干货等等,您只需要现场转一转,通过大转盘即可1折、2折、3折购买年货礼品。折扣之低超乎你想象。

感恩业主 喜迎2017

此次举办年货街活动,除了是对业主的回馈之外,也是远洋城真心感谢2016年业主对项目的支持。2016年远洋城取得的各种成绩,都是与业主的支持分不开的,在笔者的采访下项目相关负责人说“2016年我们嶺墅面市,迎来了别墅客户;我们招商初见成效,举办了招商成果发布;我们高层深受客户喜欢,业绩排在了重庆市场的前列。业主喜爱的zoo coffee、健身房、电影院我们也引进了。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引进更多的商家,完善更好的产品,迎接远洋城灿烂的2017年。”

远洋城在售临街商铺主力建面约40-90㎡,高层套内面积约54~82㎡灵动创变3~4房,少量城中别墅,套内面积约100-113㎡,详情请咨询023—6803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