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高净值人群青睐地产投资 解放碑181是价值高地

房天下  2017-01-20 11:14

[摘要] 1月1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其中认为,地产是高净值人群主要投资方向。地产投资可观前景是社会各界高度认可。那么可以想见,房产投资也将是社会投资的潜力股,解放碑181作为重庆房产投资的璀璨之星,受到了内外地投资客的广泛关注。

1月1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其中认为,地产是高净值人群主要投资方向。地产投资可观前景是社会各界高度认可。那么可以想见,房产投资也将是社会投资的潜力股,解放碑181作为重庆房产投资的璀璨之星,受到了内外地投资客的广泛关注。

房地产是当下投资潮流,未来两年将稳定增长

从报告中显示分析,地产重新成为高净值人群主要的个人投资方向,29%的受访者青睐地产作为投资选择,比去年增加4个百分点。64%的受访者认为,未来两年的地产价格会稳健增长。千万资产高净值家庭平均3.5个人住在240平米的房子,亿万资产高净值家庭平均4个人住在350平米的房子。

高净值人群的投资趋向将代表着我国大多数财力雄厚的投资客的投资方向,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潜力之大是有识之士有目共睹的。而作为四大直辖市之一的重庆,从他的经济文化等综合实力与房价的不对等性,直接显现出重庆房地产市场是国内房地产市场的价值高地,近来千万外地投资客飞往重庆投资买房也直接印证了这一点。而作为解放碑区域在售的公寓式酒店在售物业的解放碑181就受到了无数投资客的青睐。

重庆房产投资新星,解放碑181当之无愧

解放碑181以它独特的地理位置在重庆房地产市场中脱颖而出。它恰处于解放碑中心广场与好吃街之间的交通要塞之上,且距解放碑中心碑体仅181米的距离。解放碑商圈面积超过3.6万平方米,按原点往外辐射的半径来说,解放碑181当之无愧的位于解放碑商圈原点区域。它的地段价值、上升空间与随着解放碑的商圈价值而扶摇直上。所以解放碑181的地段价值是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且投资者众多。

解放碑区域日客流量高达40万,而解放碑181是解放碑区域在售公寓式酒店,产品的微量性与区域的高需求量致使产品的投资价值更加不可估量。

解放碑181为由表及里打造高品质公寓式酒店,以高投入选择高品牌的高档装修材料,匠心打造高品质的超五星级的室内装修。且成功签约国际酒店运营管理品牌,合力打造解放碑区域与地段匹配的高档公寓式酒店。且主力建筑面积约42㎡——65㎡,仅需69万即可拥有。

拥有解放碑181,不单单就只是有了一套房子。解放碑181诚邀有识之士共逐财富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