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照母山隧道10月完工 龙湖九里晴川书写北区人居新高度

房天下  2017-01-20 11:09

[摘要] 郁郁葱葱的照母山,东西横跨两江新区核心区。而照母山腹地正在修建的隧道,与**大道北延线联通后,将让照母山片区和新牌坊片区能够“亲密接触”。

郁郁葱葱的照母山,东西横跨两江新区核心区。而照母山腹地正在修建的隧道,与**大道北延线联通后,将让照母山片区和新牌坊片区能够“亲密接触”。

照母山隧道计划年内通车

九曲河迎来人居新起点

日前从市地产集团获悉,于2016年3月开工的照母山隧道段主体工程大部分已经完成,有望今年10月完工,年内通车。

照母山隧道从照母山下穿行而过。“隧道为双向六车道,是城市主干道,也是距离主城核心区较近的新建城市隧道。”市地产集团渝地北部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照母山隧道左线长685米,右线长673米,隧道净高5米,贯通后,住在照母山以北片区的市民,到财富中心、新牌坊可以不用经过人和立交、大竹林,穿过隧道就能到达,一条隧道,将照母山附近片区的宁静与繁华瞬间切换。

交通的提档升级为九曲河的人居环境锦上添花,使其成为各大开发商眼中的“香饽饽”。据透露,2017年龙湖将沿线**大道进行重庆北区“第三次城市扩展”布局。新江与城、照母山新项目、龙湖九里晴川、两江新宸四大新项目率先亮相市场。其中,龙湖·九里晴川打造高端低密度品质社区,为“龙湖执北”吹响先锋号角。

龙湖·九里晴川

繁华都市之中的桃花源

“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诗人崔颢寥寥两笔,勾画出一副烟波渺茫的壮阔美景,成为千古绝唱。龙湖·九里晴川一笔一画,将诗情画意具现化,用现实描绘真正的晴川美景。

日本作家吉田修一曾说:“在都市林立的群楼中有一种“我既不属于这里,也不属于故乡”的伤感,唯有在城市公园之中,能放松紧张的心。”九里晴川紧挨政府倾力打造的3300亩的照母山九曲河湿地公园,让生活被自然包围,开辟繁华都市中的“桃花源”。

龙湖·九里晴川以2.0的容积率升级重庆高端居住区,项目推出的别墅产品主要针对改需人群,单套总面积处于适中水平,客厅面宽则将可能达到11米,户型更通透,空间利用率更高,给您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详情请咨询:023-6562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