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新壹城迎冠寓入驻定义品质生活新标准

房天下  2017-01-20 11:07

[摘要] 2016年,对龙湖新壹城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其两大业态公寓和商铺,自入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收获了许多的好评。如今,长租公寓冠寓的入驻无疑为风头正盛的龙湖新壹城再添一把火。

2016年,对龙湖新壹城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其两大业态公寓和商铺,自入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收获了许多的好评。如今,长租公寓冠寓的入驻无疑为风头正盛的龙湖新壹城再添一把火。

冠寓入驻龙湖新壹城 定义租房生活新标准

目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年轻群体对租住环境设施也有了更高层次的需求,而在传统的石桥铺租房市场中,老旧小区偏多且装修陈旧,这使得他们的居住体验大打折扣,这时候,长租公寓冠寓宣布入驻龙湖新壹城,它打破了传统租房市场常规束缚,将重新定义租房生活新标准。

据了解,整个龙湖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定位为青年生活社区,打造一个以长租公寓为核心,融合居住、社交、商业、娱乐、生活服务等功能在内的多元化社区。此外,冠寓根据当代年轻人群的品质追求,更加注重设计的细节化、服务的人性化、社群的互联化,让租客能住得进来,租房生活也能嗨得起来。

精准定位青年置业人群 龙湖新壹城获好评

龙湖新壹城在深谙现代年轻人的生活需求后,提出“要做年轻人买得起的三房”,并立志于品质生活享受,使居住舒适度和空间使用率都得到了提高,备受年轻人喜爱。

此外,在深入了解龙湖新壹城的产品规划和户型结构后,青年置业者们纷纷表示,龙湖新壹城公寓具备了自己对新房的期望:在价格上,经济又实惠;在户型上,灵动百变的格局,楼上楼下的功能分区、动静分离,不仅工作生活互不打扰,还可以轻松实现自己天马行空的装修方案。

成熟大城配套 刷新便捷生活新高度

近年来,石桥铺区域的发展建设正如火如荼,交通升级、商业崛起、环境优越,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座具有浓郁生活氛围的大城。与此同时,也吸引了各种业态的商家纷纷在这里落户,大型永辉超市、长租公寓冠寓等知名品牌宣布入驻龙湖新壹城,为石桥铺的商业发展带来了十足的人气保障。

而此前,石桥铺区域周围已建成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五横五纵立体式”的成熟路网能快速通达全城。不仅如此,龙湖新壹城还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科园路好吃狗云集的餐饮区、的大坪医院、奥体中心等各类健身馆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还拥有龙湖物业团队提供服务,在为业主带来便捷的生活空间的同时又满足了更多家庭的需求。

贺冠寓长租公寓进驻龙湖新壹城,拿下半栋实力运营,建面 27-54 ㎡5.1米层高公寓小户,8.8折收官发售,惠后建面单价约11100 元 / ㎡,总价 28 万-56 万 / 套。 另在售建面 50-100 ㎡临街商铺,建面均价约25000 元 / ㎡。

详询:673033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